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浪漫到底,和TA一起去照婚纱照吧

看着那一幅幅美丽的婚纱照,心动了么?趁着这阵浪漫的风潮,拉着他,去拍婚纱照吧!

推荐地一:北京 北海公园 – 皇家园林 见证甜蜜的爱情

推荐理由:北海公园具有传统的北方皇家建筑的风格,是清朝皇家建筑的代表作之一。喜欢清朝皇家风格的你,不妨将婚纱照的摄影地选在这里,体验格格们出嫁时的感觉。但周末游人较多,建议周一至周五前往拍摄。
北京 北海公园
十年中国看深圳,百年中国看上海,千年中国看北京。作为几朝之都,京城的宏伟气势单从那些闻名的古建筑群里便能寻出端倪。而其中的代表景点,便是北海公园。你和你的另一半,不妨找个周末,在这旧时皇家园林里,拍摄下你们的爱情足迹。
北海公园拍摄景点有北海湖和琼华岛。这里原是辽、金、元、明、清五个封建王朝的皇家”禁苑”,已有上千年历史。琼华岛临水而立,挺拔秀丽,为全园的 主体。岛上白塔高耸,殿阁参差;岛下碧波浩淼,游船如织。沿湖岸上,绿柳垂丝,百花织锦,亭台楼榭,掩映其中。整座园林充满一派诗情画意的旖旎风光。
北海公园里有最美的红、黄、蓝,定能为你的婚纱照增色不少哦
北海公园内亭台别致,游廊曲折。全园以神话中的“一池三仙山”(太液池、蓬莱、方丈、瀛洲)构思布局,形式独特,富有浓厚的幻想意境色彩。这里水面 开阔,湖光塔影,苍松翠柏,花木芬芳,亭台楼阁,叠石岩洞,绚丽多姿,优如仙境。主要建筑有法轮殿、正觉殿、普安殿、配殿、 廊庑、钟鼓楼等。自下而上, 依山势而筑。建有”涤霭” 、”引胜”、”云依”、”意远”四亭, 对称而典雅美观。由此拾级登上白塔。这里有最美的红、黄、蓝,定能为你的婚纱照增色不 少哦。
相关攻略:
1、开闭园时间(提前半小时止票):
门票:5元(1月-3月、11月、12月)      10元(4月-10月)
6:30-20:00(1月-3月、11月、12月)
6:00-21:00(4月、5月、9月、10月)
6:00-22:00(6月-8月)
2、交通:南门:101、103、109、812、814、619
北门:107、111、118、701、823
3、美食:北海附近有很多北京特色小吃,烤鸭、火锅、家常小炒,价格也不贵,天安门向东一站地,王府井,烧烤、爆肚、荷叶饭、炸灌肠、米粉米线等 等,不夸张的说基本上哪的特色都有一些,不过现在越来商业味越浓了,味道算不上正宗,价钱也很贵,量也不足,可以挑一两样品尝一下。

推荐地二:杭州 西湖 – 留下爱情的踪迹

推荐理由:西湖一直都是传统婚纱照的拍摄地点,如果你喜欢江南的风格,那么,在西湖,能够让你真正体会到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此时西湖已进入旅游淡季,秋天的西湖,正是婚纱照拍摄的好时光。倘若选择拍摄黄昏照,请记得带上外套哦。
西湖美景 留下爱情的踪迹
有人说西湖就是一首诗,一副天然的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这是十分贴切的。在美丽的春天来临的时候,绿草茵茵,柳枝婆娑,桃柳甲岸。西湖水面时光粼粼,游船点点。远处是群山环绕,延绵起伏,翠绿含黛。在苏堤和白堤之中更是柳枝随风舞动,令人心旷神怡。夏日之中的西湖美景 又 是一处动人的画卷,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景象是夏日游览的主点,在碧水绿叶之小荷才露尖尖脚,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景那个画卷顿时展现在眼前。秋天的西湖又是另 一番梦幻景色,秋夜之中的月夜风景画卷是最值得一去的地方,三潭印月美景是秋夜之中最美的风景了。冬季白雪皑皑的天空下美丽的西湖风景之中最耀眼的就是断 桥之中的美丽画卷了。断桥残雪是预示着那段美丽而又凄美爱情的见证之物。
那么,你和TA,会选择在哪个季节去西湖浪漫呢?
你和TA,会选择在哪个季节去西湖浪漫呢?
相关攻略:
1、开放时间:全天
游船营业时间:夏季 8:00—-16:30; 冬季 8:30—-16:00
2、交通:乘坐公交是去景区的最佳选择,景区有公共自行车租赁与观光电瓶车。
环湖骑车游览线路:曲院风荷→断桥残雪→宝石流霞→岳庙→苏堤春晓→南屏晚钟
3、美食
知味观,湖滨仁和路总店。杭州百年名店。楼外楼,在西湖白堤,年头很老,160多年。以杭州传统名菜为主。价格贵。
新开元大酒店,解放路。杭州知名饭店,也以杭州本帮菜口味为主。不在西湖边,但也不远。
新白鹿饭店,武林路。近年杭州有名的性价比高的饭店,好吃实惠,杭州本帮菜为主。
南山路(酒吧、娱乐、咖啡、中西餐厅等)。那边基本都不是传统杭州菜,很多改良菜、西餐、点心等。当然还很多酒吧、咖啡厅等

推荐地三:云南 丽江 – 平常古巷中寻甜蜜

推荐理由:丽江是最适合旅游结婚的地方,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西南地区独特的传统文化景观,与北京的富贵、杭州的温婉不同,丽江如藏于山间的美女,不沾一点尘世的烟火。趁着拍照,好好享受这悠闲的时光吧。
丽江古城 平常古巷中寻甜蜜
丽江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 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 实可感的。丽江里到处都是跟爱情有关的景色和典故,更是被称为“最适合旅游结婚的地方”。
在丽江拍摄时选景不用费心思,这里处处是景,漫山遍野山花绿草自不用说,古城唯美典雅的风格更具有跨越时空的吸引力。铺着青石板路的僻静小巷,门前 潺潺而过的清澈流水,和煦阳光下的古老小镇,野外田野极具艺术效果。在安宁的环境中,让自己还原成为真实的自己———让镜头把丽江美好的元素都收集起来, 和心爱的人共同描绘一幅静谧的水彩画,感觉应该很不错。
丽江是最适合旅游结婚的地方
丽江拍婚纱照适合的服装中,婚纱比重小些,穿穿平时不能也不敢尝试的服装比如毛皮装,就算露出肉肉,也没人会大惊小怪。拍婚纱照的摄影师建议:不用戴头纱,用盛开的野花随手扎成的花环或者头冠代替,就有丽江柔软的新婚味道。
提示:既然到了丽江拍摄婚纱照,千万不要忘了到玉龙雪山,那里可是拍摄的好地方。在这里还可以拍摄具有摩梭风情的特色照。不要忘记参加8月的丽江束河中国情人节,可以找到通往爱情天堂的N条路径。
相关攻略:
1、交通: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均有航班到达丽江,参考价格为6—7折。
2、购物:丽江的雪花银非常有名,银手镯最受游客喜爱。当然还有像《一米阳光》里的铃当或者有纳西文祝辞的牛骨挂件等等。
3、住宿:多种档次的客栈都有,好的达到三星级标准,普通的价格一般在每晚50元至100元之间。像一坐一忘、星期八客栈等都比较有名。
4、美食:除了拍摄,到丽江不要忘了品尝这里的美食,这里的过桥米线和酸汤鱼可是最正宗的。大石桥一带的小吃一定要上午或中午,到了晚上,有名的黄 豆面就卖光了。米灌肠可以在路边找,尝尝味道,喜欢再到小吃店里点。小吃店里的贵,量又多,万一不习惯,挺浪费的。鸡豆凉粉、丽江粑粑强烈推荐到束河的小 四方街吃,找老妈妈摆的露天摊,味道很好,又便宜。一般来说,吃在新城,住在古城最实惠。

推荐地四:四川 九寨沟 – 让浪漫来得更猛烈些吧

推荐理由:“九寨归来不见水”,这是对九寨沟美丽风光的真实写照。在九寨沟,你就如同进入世外桃源一般,各种美丽的景色定能让你留恋往返,那么,为何不拿起手中的相机,穿上美丽的婚纱照,让美丽永恒呢?
九寨风情 让浪漫来得更猛烈些吧
秋天的九寨沟最为美丽,好似童话中的仙境一般。山清水秀,湖、瀑一体,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更加增添了水中迷人的景色。水色使山林显得更加青 葱,山林使水色显得更为娇艳。湖水从树丛中层层跌落,形成了湖下有瀑,瀑泻入湖,湖瀑相生,层层迭迭,相衔相依的动人景观。宁静翠蓝的湖泊和洁白飞泻的瀑 布构成了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蓝白相间的奇景。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水树交融的特殊的生态环境,给九寨沟增添了无限生机。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全情投入、毫无保留。
“九寨归来不看水”,如果你和TA,喜欢游山玩水,那么,为何不将你们最甜蜜的时光定格在这里呢?
“九寨归来不看水”,如果你和TA,喜欢游山玩水,那么,为何不将你们最甜蜜的时光定格在这里呢?
在九寨沟,你不用愁找不到合适的拍摄地点,你发愁的是,将来在客厅里应该挂哪一张相片,拍摄的照片可以与碧水、青山、蓝天相结合,婚纱的颜色可以素色为主,与美丽的背景融合,整体呈现一副色彩斑斓的景色,让美丽浪漫永恒。
提示:
1、要有足够的御寒衣物,注意高山反应。
2、旅行中多吃米食,多饮茶水或原汁饮料,多吃蔬菜、水果、瘦肉、巧克力等维生素、高蛋白质和高热能食物,以应付饮食不服、也可以减少发生高山反应的可能。年老体弱者,应备好常用药品,最好能配备小型氧气瓶。
3、尊重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和信仰,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出门参加娱乐活动时要特别注意,以免被敲诈。
4、随身携带常备药品、方便食品和水,以应对可能发生的塌方绕行或阻塞堵车等意外事故。
相关攻略:
1、交通:去九寨沟的游客,大多取道成都。从成都到九寨沟的九寨环线已改造竣工,九寨环线由东西线构成环状,全长913公里。东西两线行程均为400多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
从成都出发: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8点发车,西门车站(在营门口路)四季都有长途客车可直达九寨沟–黄龙,有日班(7:30发车)也有夜班卧铺车,夕发朝至。
从绵阳出发:每天6:40开始就有巴士前往九寨沟的。
从乐山出发:每周四和周日的8:30也有巴士前往。
2、住宿:到九寨沟后,住宿都在“沟口”,从五星级酒店到小客栈,各种档次、各种价格的住宿都有。九寨沟景区内不允许建宾馆、旅馆。有 一些藏民家的私人旅馆条件极差,卫生条件很不好。沟口在九寨沟景区大门不远处,是个旅游集散中心、交通枢纽。汽车一般都到沟口,去其他景区也在沟口坐车。 最好在网络预订沟口的住宿。
3、美食:随着旅游业的开发,九寨沟的饮食已经汉化,在九寨沟你没有找不到的汉族菜肴,各种风味、品种的菜都能够随意吃到,要吃当地的特色餐饮可能要费一点脑筋了,去当地人家里吃是一个好办法。当然了,沟口很多特色的小餐馆也提供一些特色菜。

推荐地五:桂林 漓江 – 在竹筏上情定一生

推荐理由:“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两岸走”,你和心爱的他,为何不乘着竹筏,在漓江上来一次浪漫之旅呢?拍照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桂林山水 在竹筏上情定一生
披着小雨,听着蛙声,在两旁都是稻田的小路上和心爱的他比肩骑着自行车;迎着微风坐在竹筏上,脚伸进清可见底的水里,在他的目光中被桂林山水环抱; 蜷缩着身子,爬行过狭长神秘的溶洞隧道,在温暖的泥水里把爱人涂抹成泥塑艺术品……有山有水的地方就有灵气,没有比桂林这样的美景更合适拍摄山水婚纱照 了,人在景中,宛如画中,连景中人也沾染了山间灵气。此时山水做媒,漓江做主,你是才子,她是佳人,此情此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近年来桂林新人的结婚胜地叫“水墨坊”,依山伴水位于小漓江之畔,春有花海夏有碧水秋有枫叶冬有草
如果说桂林是一个生命体,那么漓江绝对是桂林的灵魂。从桂林的磨盘山码头乘游船沿着漓江到阳朔。一路景色最美在杨堤至兴坪一段,越往阳朔方向两岸愈 是奇巧峻秀。乘舟泛游漓江,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吊、古朴的田园人家、清新的呼吸———一切都那么诗情画意。近年来桂林新人的结婚胜 地叫“水墨坊”,依山伴水位于小漓江之畔,四季风景各具特色,春有花海夏有碧水秋有枫叶冬有草。除去天然拥有的青山绿水等自然风景外,还架设了不少室外人 工风景元素,竹筏漂游,篱笆稻草人,公园欧式长椅等等。而婚纱热门地———阳朔哪里都能取景,有山有水有花有房子,一边拍照一边游玩,不亦乐乎。
提示:中国山水婚典每年在兴坪结婚岛举办四届,时间分别是三月八 日、五月二十八日、九月九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开接受海内外新人的报名,提供山水婚礼、桂林旅游、婚纱摄影服务。新人可乘游船到结婚岛,在游船上举办婚 礼。在结婚岛上共植一棵树来见证自己的爱情。最后,新人将乘坐热气球飞离结婚岛,俯瞰美丽的桂林山水,真是浪漫极了。
相关攻略:
1、交通:桂林到阳朔每天8:00-20:00,随时都有中巴车往返,60-80分钟车程。乘游船到阳朔。这是一种最常见的游江方式,通常为旅游团 采用。这是真正的大漓江,可以游览完全程风景,时间约四个半小时。徒步漓江大部分从杨堤乡开始到兴坪镇结束,步行时间约四、五个钟头。自由度高,可随意停 下拍照欣赏。也可以坐竹筏(江边有很多的竹筏载客,走不动了还可以请竹筏漂流,不过竹筏只能沿江走,不会划到江心去观景的,如果有大船的话会晃动比较厉 害,比较危险)。师傅也要提前预约。
2、住宿:阳朔的旅店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档次(标准间价格):低档一天几十元;中档150元左右;高档500元左右。阳朔的三种档次的旅 店散布在县城的各个角落,临江靠山的价格会偏贵一些,但是风景极好阳朔旅店的价格随着淡季旺季的不同会上下浮动,而且可以砍价,除了少数的星级酒店。
3、购物:在民族传统工艺作坊里,能买到精美的壮族手工绣品和绣球、瑶锦和瑶绣、苗族的蜡染壁挂和蜡染服饰,还能亲眼看到一些手工织物古老的制作工艺和过程。
4、美食:阳朔的沙田柚以果大皮薄肉厚,果肉清香脆甜、汁多爽口著称。选购沙田柚要买大不买小,买重不买轻,果形上小下大,蒂部呈短颈状,底部有钱形圈环,俗称“金钱督”,可知其是纯种。

推荐地六:青海 青海湖 – 蓝天白云下证永远

推荐理由:青海湖犹如青藏高原上的一颗明珠,看惯了北方的一马平川,南方的温柔多情,不妨看看高原上的热情豪迈。将婚纱摄影地选在这里,定能吸引亲朋好友的眼球,别有一番风景哦。
青海湖畔 蓝天白云下证永远
沉醉在青海湖畔的油菜花海,漫步在互助北山的林间,或是在美丽的金银滩草原上策马放歌……这样的场景让每一位正在或计划来青海游玩的人心动不已。大美青海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的同时,也成为许多省外新人拍摄婚纱照的胜地。
大美青海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的同时,也成为许多省外新人拍摄婚纱照的胜地
在不同的季节里,青海湖景色迥然不同。夏秋季节,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青水秀,点缀着五彩野花的草原如碧绿 的地毯一直铺到天边。湖畔大片整齐的农田麦浪翻滚,金黄色的油菜花芳香四溢……而当寒冷冬季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或在夕阳下被染成金 色,或被冬雪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若此时站在湖边那股寒冷似乎片刻就能把你冻僵。因此,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准备准备,开 始你们的甜蜜旅程吧。
提示:
1、青海湖一年四季都可以旅行,但是由于气候的原因,旅游者大多集中在夏季前往,因为夏天的青海湖气温较高,夜间常有降雨,因此也较为湿润。每年八九月份,青海湖北岸有大片的油菜花开放,成为青海湖的一处主要景点。但如果旅行的主要目的是鸟岛的话,以五月份为最佳。
2、如果是坐火车进藏,建议在西宁停留时安排塔尔寺、日月山、青海湖一线先行游览完毕。
海心山位于湖中心略偏南,距南岸约30多公里,距鸟岛约25公里。全岛东西长2.3公里,南北宽0.8公里,形如螺壳。山顶海拔约3300米,山体略呈乳白色。古人曾有诗赞道:“一片绿波浮白雪,无人知是海心山”。若时间充足,不妨去看看。
3、近年来由于地质生态变化以及人们的大量捕食,湟鱼资源正面临枯竭的危险,当地政府已下令禁捕。与此同时,渔政部门还与环湖各餐馆、旅游纪念品商店签订了“禁止销售青海湖湟鱼及其制品”的协议书。如果在湖边有人向你兜售湟鱼,那一定是非法所得,不要购买哦。
相关攻略:
1、交通:可先坐火车或飞机到达西宁,从西宁岛青海湖的各大景点均有巴士直达。
2、住宿:可以住鸟岛旁的旅馆,可以住黑马河的藏民家里,价格很便宜。
3、美食:青海湖周围由于多是少数民族地区,所以饮食具有民族特色。青稞酒、奶茶以及清真食品随处可见,而饭店也多民族风味。青海湖的汉族饭菜则大部分为四川风味,味道浓郁。所有城镇都有不少餐馆,但有特色的不多。特色菜肴也多以牛羊肉为主料,比如肋巴等。

推荐地七:海南 亚龙湾 – 天涯海角 许一个永恒的诺言

推荐理由:持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天之涯,海之角,与心爱的他,留下最美的画面,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么?
三亚拥有中国最好的无敌海景,沙滩和椰树是情侣心中最浪漫的度假地
许一个天涯海角的诺言
在海南亚龙湾景区,常常可以看到穿着光鲜时尚婚纱礼服的新娘新郎,在雪白的沙滩和清澈湛蓝的海边,一边游玩一边拍婚纱照,看他们摆着各种深情爱恋的 pose,真让人羡慕他们的幸福。三亚的好处是有无数杰出的本地婚纱摄影工作室,业务熟,价格也很实惠,最关键的是基本都有底片全送服务。大可婚纱拍摄和 海滩度假合二为一,而且连婚纱都可以不用带。
三亚拥有中国最好的无敌海景,沙滩和椰树是情侣心中最浪漫的度假地,“鹿回头”、“天涯海角”等景点也从各种意义上赋予了三亚“一往情深”的爱的意 义。中国版图上大陆架的最南端的锦母角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涯海角”,一个未开发的旅游景点目的地,近年来却受到婚纱拍摄者的亲睐;大东海交通方便,拍摄起 来换装和搬运器材都较为便捷。这里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透明,沙滩光洁细软,拍摄元素主要以碧海、白沙、蓝天白云为主;亚龙湾高级度假酒店的私家沙滩上成了 最好的取景地,主要拍摄元素以酒店沙滩和酒店园林为主。如果不住在亚龙湾的酒店或者影楼没跟酒店签协议,想去那边拍婚纱照需要拍摄场地费;三亚湾———椰 梦长廊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拍摄元素主要以椰子树为特色,还有野生天然的椰林与草地最能代表海南风光,这里 的落日也最美。
天涯海角 许一个永恒的诺言
除了台风和大雨季节外,任何时候来三亚都可以尽情。阳光明媚,树木葱郁。椰林白沙、阳光蓝天、碧海温泉,露肩、露背都不会感觉冷,可以选择各式婚 纱,在阳光下尽情舒展。在服装上,可以穿婚纱礼服,让风扬起裙摆飞舞,也可以穿便装,白色短裙,牛仔裤+衬衫,哪怕脱了鞋光脚走在沙滩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甚至还能拍摄一组比基尼照片珍藏起来。拍摄时,不管是否有人用镜头对着你,该笑就笑,该跳就跳,把捕捉瞬间表情的事交给摄影师去完成,让你的婚纱照动起 来。
提示:虽说去“天涯海角”留影有点俗,可是携手陪着你走到天涯海 角,这么美好的事新人们还是要用镜头在这里回忆。当地摄影师偏爱大东海和三亚湾,因为阳光、大海、礁石、沙滩、椰林、渔船、热带花、草地……基本上把三亚 的特色都能拍到。如果还想拍到更漂亮独特的景点,几乎都需要再额外付拍摄场地费和门票费。
相关攻略:
1、交通:虽然进入三亚旅游的淡季,但目前的三亚气温适宜,可潜水、游泳又不至于太晒。最最让人垂涎的是机票正处于全线打折阶段,一般去4折回来5折左右的机票是比较常见的。如果提前两周买,可以淘到更多实惠。
2、住宿:三亚有三个海湾:大东海、三亚湾和亚龙湾。同样是五星级的酒店,最便宜的是大东海。同样五星级的配置,价格差一倍。如果还想体验亚龙湾的无敌海景,也有折中的办法。比如五天四夜的行程,可以两个晚上在亚龙湾,两个晚上在大东海,这样总价就便宜了不少。
3、美食:鼎鼎大名的春园路海鲜广场里,卖海鲜和加工是分开的。春园的厨子炒菜味道不错,吃饭氛围也不错。推荐小鲍鱼、蛏子和生蚝,味道一流。不过春园里海鲜市场的价格实在离谱。实惠的方法是在市区第一市场买好海鲜后带到春园加工,当然对新鲜度有微微影响。

推荐地八:上海 外白渡桥 -  百年历史见证浓情

推荐理由:上海滩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的风云之地,许多动人的故事,都在这里发生。你和她美丽的靓影,也将为此地增添一道幸福的色彩。
上海滩外白渡桥上 百年历史见证浓情
在上海,最具浪漫气息的桥莫过于有着百年历史的外白渡桥了。那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桥看着桥上的一对对情人们许下不变的承诺,自己也对这座城市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记。桥上的浪漫变成了桥下的永恒,和那静静流淌着的苏州河水,一起架起有情人间牢不可破的誓言。
走在这座钢铁桥上,看着五彩的霓虹营造的花花世界,眼前顿时浮现出银幕上一幕又一幕的爱情往事,有辛酸也有甜蜜。《一江春水向东流》、《上海滩》、 《半生缘》、《上海伦巴》、《苏州河》里的情爱纠葛都缠绵悱恻地镌刻在外白渡的魂魄里。是谁在夜晚的上海街头许下那永恒不变的承诺,和那座铁桥一起化成美 丽的记忆?又是谁从铁桥上跃下,留下“如果我变成美人鱼,我会来找你的。”的不朽誓言?微风如一百年前一样吹拂着桥和桥上的人,变得只是周遭的情形。
在上海,最具浪漫气息的桥莫过于有着百年历史的外白渡桥了
带上自己的爱人,在七夕时分去这座刚刚新生的上海的爱情桥吧!用自己的深情许下不变的山盟海誓,于浪漫中编织一段花前月下,洒入静静流淌的苏州河,泛起阵阵涟漪———正如外白渡桥自己,用百年时间爱着上海,从未离去,也永远不会离去。
提示:因为外白渡桥车流繁忙,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前往拍摄。可以选择在桥上以上海大厦作为拍摄背景,也可在桥下将刻有外白渡桥的铭牌收入镜头,让这座承载了一百年承诺的铁桥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者。
相关攻略
1、交通:外白渡桥位于上海两条母亲河苏州河和黄浦江交汇之处。交通便捷。乘坐地铁2号线到南京东路站,步行至外滩,再向北步行5分钟即到外白渡桥。也可乘坐37路、123路等公交车到外滩下,步行即到。
2、美食:外白渡桥周边有许多上海小吃店。附近的乍浦路小吃街很有特色,不妨一去。
3、门票:无

推荐地九:深圳 世界之窗 -  让世界为我们而舞蹈

推荐理由:不用出国门,便能感受到世界五大洲风格迥异的景色,就在家门口,便能让世界各地的景色作为婚纱照的背景。你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深圳 世界之窗 让世界为我们而舞蹈
你和他,每天都忙于工作,很难有时间一起去周游全世界,你们想在巴黎、伦敦、悉尼、新加坡照婚纱照,可是,苦于时间紧张,没有机会去尝试。现在,向您推荐深圳的世界之窗,在这里,你可以将全世界作为背景,让全球各地的景色衬托你们的爱情。
在深圳世界之窗,你可以将全世界作为背景,让全球各地的景色衬托你们的爱情
在这里,你可以将比萨斜塔和埃菲尔铁塔一起作为你们的背景,你可以在同一张照片中融入五大洲的景色,总之,世界围绕着你转,让世界为你们的爱情喝彩。
提示:
1、如果想要观看晚上的歌舞晚会,建议提早在中华门附近换票处凭门票免费预定座位。晚会时间:19:30-20:45,17:00后接受订座,夜场门票只要50元/人,如果只想看晚上的表演,买夜场票还真很划算的。
2、逢星期六、日及假期(20:45-20:50)欧洲区的凯旋门会有烟花表演。
3、美洲区值得游玩的地方较多,可以多点时间游览。
相关攻略:
1、交通:目前深圳地铁交通方便,有到达世界之窗的地铁。
2、住宿:城市客栈(世界之窗店)在世界之窗旁,是景点欧陆街的一部分,属于经济型的商务酒店,在这里入住,还将享受8.5折购买世界之窗景区门票优惠,并可在购票起24小时内二次入园(黄金周不享受二次入园优惠)及优先预订世界之窗晚会观礼券。
3、餐饮:世界之窗内荟萃了中、西饮食文化的精华,让您在游乐之余品尝各种美味。主要餐厅:恺撒宫,铁塔餐厅,水乡泰国餐厅,面馆。
4、购物:旅游纪念品专店主要集中在埃菲尔铁塔、阿尔卑斯山旁的巴黎春天一条街及罗马假日广场。

推荐地十:天津 五大道 – 中西合璧添浪漫

推荐理由:五大道是国内小洋楼保持的最为完整的地址之一,如果你喜欢欧式风格的建筑,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此地哦。此外,五大道的马车也极具特色,不妨在马车上拍摄几张婚纱照,让你的白马王子骑着高头大马来迎接你,继续着你们的浪漫旅程。
天津五大道是国内小洋楼保持的最为完整的地址之一
“五大道”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会”,因小洋楼多、保存完整、建筑风格多样以及体现出的中西文化的冲突、交融而著名,它的历史感也是特有的,五大道 地区作为近现代天津历史的一个体现,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多少近现代名人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每幢建筑里都蕴含着故事,充分展现了近代中国百年风 云。上百位中外名人曾居住于此。
在五大道,大多数人会选取两个地点作为外景场地:一是睦南道与桂林(微博) 路交口的睦南府;另一处会选择睦南道与云南路交口的睦南道花园。睦南道上形形色色的欧式别墅,多数由外国人设计,中西合璧,有的精巧别致,有的曲径通幽, 颇有些庭院深深的味道,道路两旁的绿树成荫。睦南府是于2003年建成的一所西式三层洋楼,整个建筑以浅黄为主色调,十几颗灰色水泥柱的设计平添几分洋式 风格。睦南府外被一圈白色栅栏围住,远远看去像一座西式小庄园。 和整日车水马龙的马场道不同,幽静、安逸是这里的特点。来这里拍婚纱照,感受来自身边的 那种静谧的氛围,那很快,一切烦躁、紧张都会在斑斑阳光、沙沙树声中随风飘散,随之入镜的你尽可为以后的回忆增添些许舒畅。
天津“洋街”五大道 中西合璧添浪漫
睦南花园虽然置身于五大道欧式建筑区,也是五大道中少有的花园,但它并不是纯粹的外国花园。来这里拍照虽没有其它如小河、假山的场景, 而这里的风格确是中西合壁:古式的小亭里票友们拉着二胡,公园的另一端则设计着一个圆形小水池,几根三、四米高的白色水泥柱将小水池围成半弧形,颇具欧式 建筑风格。园内绿草成片,各种花卉争奇斗艳。
相关攻略:
1、交通:在天津市区乘4、9、606、803、826等多条公交车都可到达
2、美食:饮食价格便宜、品种丰富,南市食品街有各种口味的餐厅,无论是吃大餐还是品尝天津大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这里都能满足。如果想吃地道的天津海鲜,可以到塘沽,那里的海鲜最为新鲜。
户外婚纱照拍摄小贴士
小贴士:全程户外的浪漫婚纱照及拍摄经验
第一、尽可能的找摄影工作室,拍出来感觉比较自然。
第二、最好提前想周到,多带衣服和道具。可以带自己喜欢的首饰和玩具或者对两个人有纪念意义的东西,这些都是很容易让摄影师有感觉的东西。
第三、鲜花要准备多一些,各种颜色的,不要包装,到时候会很有用。
第四、那些影楼推荐的安瓶不要用,因为没有什么效果而且对皮肤什么的都不好。好的造型师不会推荐用安瓶。
第五、不要以为婚纱一定要穿裙撑。好多影楼的衣服品质都一般,裙子比较薄,穿了裙撑会很明显,还不如不穿来的自然。
第六、不要忽略你的另一半,照片好不好和他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阅读:
留住一生的浪漫 盘点国内最具风韵婚纱摄影地
我们结婚吧 盘点国内5大爱情摄影旅行地
沉醉婚后的浪漫  国内六大最佳蜜月旅行地
摸底北京最热门婚纱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