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韩国赏秋新体验 坐轨道自行车看红叶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现在,原来的轨道旁边出现了贯通的公路,使人们能够更快到达,同时也成为了愈发接近的地方,而火车也在很久之前就成为了过去的浪漫回忆。

清新的秋风、闲适的山路、轨道上隆隆的火车声……

将这些没用的火车轨道重新利用起来,改造成轨道自行车,将其打造成旅游商品,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轨道自行车是随着江原道旌善的废矿地区被改造成轨道自行车设施后而名声大噪的。而且,它还起到了带动旌善一带经济起死回生的效果,成了当地的主打商品,直到现在仍备受人们欢迎,其他地方也纷纷投入建设这样的轨道自行车。

山水相衬,美不胜收

随着避暑季节过去,观看枫叶的季节渐渐到来,轨道自行车开始迎来了旺季。由于车子有四个轮子,非常安全,因此成了老少咸宜的休闲运动,即使孩子也能轻松体验。

观看枫叶的季节渐渐到来

但是,由于大部分都位于江原道等与自然景观相协调的山谷中,很不方便。幸运的是,首尔近郊的杨平也建成了轨道自行车设施,游客们乘坐大众交通工具便能够轻松前往。

清澈的水、清新的空气、山水互相映衬,杨平轨道自行车将龙门至元德间(往返6.4公里)用轨道连了起来,给游客提供亲近自然的机会。轨道自行车时速可达15~20公里,一旁溪水流淌,一旁山峦叠嶂,山水相衬,美不胜收。


恍若置身火车一般

只要踏动踏板,就会发出火车般隆隆的声音,让人恍若置身火车一般。此外,一直沿着河走下去,便会经过火车隧道,这完好保存了火车曾经过地方的原貌, 让人联想到了各种美好的回忆。进入黑暗的隧道之后,漂亮的灯光照明迎面而来。往返所需的时间共约1小时20多分,中间经过20分钟的休息,游客们便能够踏 上返程。

夜间灯光照明亮起来后,便更添了一层神秘感

夜间灯光照明亮起来后,便更添了一层神秘感,回程路上不断出现写有“加油啊”的可爱提示牌,令人脚下似乎充满了力量。

地址 : 京畿道杨平郡龙门面三星里 126-5 号
电话 : 031-775-9911
费用 : 2人车 18000韩元,4人车 26000韩元
营业时间 : 09:00~2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