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小情小调 京城最有味的爵士酒吧

小情小调 京城最有味的爵士酒吧
酒吧不单只有吵吵闹闹,和摇滚酒吧比,爵士吧似乎普遍高档。毕竟,爵士乐实在是算小众,没有一群人狂躁的嘶喊,静下心跟着摇摆一下也不错。已是深秋叶儿黄,晚上不宜在外头晃荡,那么就钻进爵士酒吧听音乐吧!
CJW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
人气:❤❤❤❤❤
推荐理由: 地处于世贸天阶,自然档次不会低。玩情调这里的装修不输,玩专业,这里的演出阵容更是一流。能选择这里,自然品位不俗。
CJW 爵士酒吧
爵士酒吧自然要有好的爵士乐,CJW的演出阵容足够强大,北京一流的爵士乐手都曾是CJW的演出嘉宾。曾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海瑟·沛恩也曾在此驻场。
CJW是一家很有气质的酒吧,如它的名字那样,Cigar+Jazz+Wine三元素组成了性感妩媚的CJW。屋外的小圆桌让它看上去像个咖啡屋,进门听见现场乐队好似唱片水准的歌声才知道酒吧在里面。
质朴园林的百花格、波尔多红的帷幔,CJW营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围。古色古香的烛台透出微弱幽暗的光线,围坐在舒软的沙发上,手中雪茄的 青烟袅袅盘旋,细细品味着雪茄的香醇,也可以在杯中红酒的香气氛围中,随爵士乐轻轻摇摆,享受一份怡然自得的心境。听爵士的人可以让情感慢慢流泻,不管是 忧伤还是喜悦,那种缓慢沉着让人无心于喧嚣尘世的打扰,将所有的情绪一点一滴自然宣泄。
JAZZYA
地址:三里屯北街18号 电话:64151227
人气:❤❤❤❤
推荐理由: jazz融合日式风情,这样的混搭只有这里能看到。边听爵士边吃日本料理是什么感觉,文化碰撞的冲突之余,带来更多的是惬意和淡然。
JazzYa是一家日式爵士乐酒吧,位于三里屯酒吧街中部的胡同里,在三里屯众多的酒吧里是装饰设计风格比较突出的一家,其设计者也就 是老板是日本人,所以设计上带有日式设计的精致,同时也融合了现代设计的功能化因素,显得规整中带着不羁,严谨中又透着轻松,营造出了一片闹中取静,静中 有闲的氛围。
这是三里屯最老、也是最好的一家店,老板善于为顾客营造各种舒适的环境,与没风格、简单化、追求一般顾客的酒吧完全不同。JAZZYA早期以最好的 鸡尾酒和爵士乐为主。之后,又开发了日本饭屋和牛屋,经营日式餐饭。这里不同其他的日餐厅,主要以汤面,各种日式饭、日式烧烤为主。
在这座充斥着布鲁士音乐的小店里,激荡着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和交流.这里只有伟大的音乐、无所顾忌的氛围以及可口的来自日本和西方的饮食……
东岸爵士吧
地址: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前海南沿2号楼2楼(8403 2131)
人气:❤❤❤❤
推荐理由: 这是专业乐迷的聚集地,在后海这个酒吧聚集的地方,有属于它独特的一片天。
本城各种老炮们在后海的live根据地,以崔健、刘元为首——从东三环的CD转战后海,东岸就成了中国爵士的新阵地。沿木楼梯,拨开沉 沉的布幔,仿佛遁入了上世纪的某个异域的十年。刘元的Jazz迷倒了不少人,刘和夏佳组合也常来驻场。此外还有大拨从世界各国邀请而来的Jazz艺术家 ——辅以大提琴、钢琴、鼓,让每个现场都成为牛逼记忆。前去当日是个在一周当中不尴不尬的周三,可来自域外的爵士乐队还是招徕了一屋听众。好音乐会让你更 有力量。推荐薄荷清香的原创鸡尾酒——东岸。各种酒都不贵,请畅饮,请畅听。
CDCAFE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隆博广场北
人气:❤❤❤❤❤
推荐理由: 作为北京最元老的爵士乐基地,你来这不需要更多的理由。
位于朝阳区农展馆西的CDCAFE一度是北京最元老的爵士基地,崔健、窦唯、刘元都经常在此演出。这也是CD-CAFE闻名于众多酒吧的一种原因。
CD Blues Café & Bar始建于1994年,有着十五年的历史。曾经名为CD咖啡,是北京最元老的爵士乐基地,这里留下过众多音乐圈名人的身影和对北京早期爵士乐的回忆,它 更是众多爵士樂迷朝聖的地方。2010年由著名音乐人,贝斯手兼布鲁斯歌手张岭接手这块元老级音乐基地,希望继续这一传奇式的音乐历程,将这块音乐圣土发 扬光大。新的室内環境和设施将给您带来更舒适的视听享受,丰富的演出類容在延續以往的传统爵士乐基础上推陈出新,把蓝调(布鲁斯)音乐和创意性原生态音乐 引入其中,使音乐在香槟酒或威士忌酒的烘托下,为您带来超级的视听感受。CD BLUES堅守最純粹的爵士和布鲁斯音乐現場,舞臺上的三角鋼琴伴随着CD经历了岁月的沧桑,见证了爵士乐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它的音质亦如从前一样优美柔 和,就像CD一样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经久不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