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浪漫不仅仅指玫瑰花和心形的糖果,浪漫的餐厅也不仅仅只是食用烛光晚餐的地方,浪漫的餐厅应该有优雅的小提琴声、吉他声或手风琴的声音,在欣赏对面美人的同时可以悠闲自得的观赏美景,下面的餐厅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浪漫。

地点:新西兰,北岛,陶波,胡卡庄园的餐厅(Huka Lodge Dining)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怀卡托河流过北岛,穿过了绿色的荒原,来到了这个17英亩的庄园,让人有一种原始的感觉。你的餐桌放在哪里可以由你自己来决定,有16个地点可供选择,你可以决定属于自己的浪漫。这里的菜单每晚都会改变,当你钓鱼或蹦极回来时,可以享受你自己风格的浪漫晚餐。

地点: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鹰之眼餐厅(Eagle's Eye)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当你坐在海拔7700英尺的地方,往下俯瞰落基山,周围都是云雾缭绕,你会觉得自己是在仙境就餐。餐厅的大堂有美丽的落地窗,用古典的太平洋西北的颜料装饰。虽然这里到处的风景都很壮观,但是37号和38号餐桌最靠近壁炉。

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Le Tobsil餐厅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Le Tobsil餐厅的餐桌都放在一个露天的庭院中,只能容纳50个人就餐。其中拱门下的9号餐桌看风景的位置最好。烛光能照亮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玫瑰花瓣的清香,在悠悠的吉他声中,品尝配有洋葱和烤番茄的鸡肉或是香气四溢的烤羊腿。这里有摩洛哥最精致的佳肴。

地点:墨西哥,图伦, La Zebra餐厅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在蜿蜒的海岸线,精致的稻草顶的小屋星罗棋布的点缀在茂密的棕榈树下,还有色彩斑斓的吊床。优雅的餐厅内,华丽的枝形吊灯悬挂在屋顶。这里的菜单很 有特色,主题元素是火。如辛辣的海鲜开胃汤,就是把汤放在餐桌上的一个加热石加热的。情侣们喜欢在棕榈树下的圆形台上就餐,这里虽离餐厅远,但离蔚蓝的加 勒比海却很近。


地点:英属维尔京群岛,托托拉岛,糖厂餐厅(Sugar Mill Restaurant)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斑驳的墙壁、昏暗温暖的灯光,飘然的音乐配上最好的美酒和美食。应该没有情侣会拒绝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吧。

地点: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Atlas Club Nautika
吃美食看美景 全球最浪漫的6家餐厅
面朝大海,帆船点点,在海浪声中点一份海鲜,如蘸着鱿鱼酱的黑鲈,或加着当地橄榄油和醋的龙虾。20号和22号餐桌就在栏杆旁边,可看到最美的海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