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跟哈利波特游英国 一场电影之外的魔法之旅 Travel in Harry Potter’s Footsteps in Britain

跟哈利波特游英国 一场电影之外的魔法之旅 Travel in Harry Potter's Footsteps in UK
今日凌晨,延续10年的经典魔法电影《哈利波特》的终极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在各大院线上映,“哈迷”们千万别错过了与这部经典之作告别的机会。此次小编也准备了一次特别的哈利波特英国游路线,如果你看完了电影还意犹未尽,那 就带上行李箱前去哈利的故乡来次魔法之旅吧。
暮色伦敦
第一天:中国-伦敦
傍晚时分抵达伦敦,游客入住酒店后,可在酒店周边散散步,欣赏伦敦迷人夜色。
伦敦桥 London Tower Bridge
第二天:伦敦市内景点游览
提到哈利波特,提到伦敦,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国王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啦!在故事里,要前往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必须在位于 国王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第9与10月台之间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乘搭霍格华兹快车。在现实中,我们真的在伦敦能找到这个神奇的站台! 国王十字火车站为了满足魔法迷的需求,在第9和第10站之间的一面墙壁上挂上了“Platform 9 3/4” 的牌子,下面还放了一辆半截嵌入墙的手 推车,这使得国王十字火车站成为伦敦最重要的观光景点之一。你还能在国王十字火车站找到很大的2012奥运纪念品商店。
Kings Cross Station, London – The sprawling Underground and railway station featured in all Harry Potter films. It’s the place where young witches and wizards hop the train – at Platform 9 3/4 – for the magic commute to Hogwarts.
夜宿伦敦
这一天,让我们将明信片上常出现的景点一网打尽。建议入内参观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看看威廉王子举行婚礼的地方。这里蕴藏了英国大半部历史,教堂 内还配有中文的语音导览。大英博物馆、伦敦塔、海德公园、特拉法加广场、圣詹姆斯公园……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都是你不容错过的地方,一天绝对玩不够!
到了夜晚,去坐一坐浪漫的“伦敦眼”(London Eye),在135米的高空将伦敦迷人风光尽收眼底。如果您时间充裕,不妨在伦敦多呆几天吧!
温莎小镇
第三天:伦敦-温莎小镇-斯温利森林
在酒店用完早餐后,我们前往著名的温莎小镇,有充裕的时间在温莎城堡逛一逛。用完午餐,在温莎小镇散散步,淘一点纪念品。
接着我们即将前往神秘的斯温利森林,这里则是哈7中铁三角的外逃地。
夜宿斯温利森林附近
科茨沃尔德
第四天:牛津-比斯特购屋村-科兹沃尔德
早上出发前往牛津,领略一下世界知名学府牛津大学的魅力。喜爱《哈利-波特》这部电影的观众一定会对影片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那宏伟庄重、穹顶布 满星星的大餐厅印象深刻。这个餐厅是影片的一个主要场景,小主人公们每天都在这里用餐,哈利-波特和好友的很多计划都是在餐厅用餐时形成的。这个餐厅的原 型就是世界著名学府英国牛津大学的基督堂学院食堂。也别忘了,去看一看赫敏最爱去的图书馆,会不会也让你想到你的学生时代呢,说不定你也学会魔法了哟!
Bodleian Library, Oxford University – The Oxford library doubled as the Hogwarts Library in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and is especially noteworthy for the scene in which Harry hides under the invisibility cloak, as he searches for information on Nicolas Flamel. A visit to the Bodleian includes exhibits, visitor info, and a gift shop, and is usually featured on a London-to-Oxford day trip.
折扣店购物之旅
用完午餐,我们即将前往比斯特购屋村,那里汇聚了90多个知名品牌的折扣店,这下可要看紧你的荷包啦!晚餐建议游客自理。
夜宿英国田园风光之精髓的浪漫代表—科兹沃尔德。
科茨沃尔德旅馆
第五天:科兹沃尔德- 曼彻斯特
经历了前四天的游览,今天让我们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游览英式的田园风光。青翠繁茂,绵延无边的丘陵掩映着数不尽的村庄。
夜宿曼彻斯特
第六天:曼彻斯特-约克
吃完早餐,前往曼彻斯特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从曼彻斯特出发前往英格兰中世纪名称约克,参观约克大教堂,完整的中世纪城墙,逛小商品市场街巷。夜宿约克。
约克大教堂 York
第七天:约克-安尼克堡
吃完早餐,前往北约克荒原国家公园(North York Moors National Park),这里也是哈利波特电影的重要取景地之 一。参观戈斯兰德火车站(Goathland Station),这是《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里的霍戈斯米德车站 (Hogsmeade Station)。这个位于英国东北部的国家公园自1865年开幕以来,改变不大。游客仍可在这里找到充满古早味,由蒸汽机车牵引 的列车。
Hogsmeade Station
Location: Goathland Station, North Yorkshire
The Hogwart’s Express finishes its journey not in Scotland but North Yorkshire. “I’m reasonably up to speed on Harry Potter now,” says John Bruce, Station Master of Goathland, the real Hogsmeade Station, which can be found near Whitby. “People do recognize the station. We get quite a lot of visitors, many of them are French or Japanese youngsters.” Steam trains run through Goathland every day during the summer. Despite leaving from the same terminus, getting there is a trickier business than Harry’s journey to Hogsmeade, explains Bruce: “You have to go from Kings Cross to Darlington, Middlesbrough and then down Whitby line, with one change.”
安尼克城堡 Alnwich Castle
接着,我们即将前往安尼克堡(需2小时车程)。电影中霍格沃茨城堡的外景地是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安尼克城堡, (Alnwick Castle) 安尼克城堡坐落在安尼克小镇的边缘,和安尼克花园(Alnwick Garden)连在一起,构成了小镇最吸引游人的 一个去处。安尼克堡一直以来就是诺桑伯兰公爵的住所,并且是仅次于伦敦温莎堡的英格兰第二大城堡。
夜宿安尼克堡附近
Alnwick Castle – First glimpsed in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this 11th century castle eventually took on a larger role in the flying-lesson and Quidditch match scenes in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This stone edifice has been home to Earls and Dukes of Northumberland since the 1300s, and home to Quidditch since the first Golden Snitch was released in The Philosopher’s Stone. Alnwick (it’s pronounced “Annick”, if you’re asking for directions) is the second biggest inhabited castle in England, and even has its own ghost. The castle makes a suitably grand backdrop for all that wizzing around on broomsticks and was extensively used during the first two films in particular. It’s open to Muggles between April and October. Flying cars discouraged.
爱丁堡 Edinburg
第八天:爱丁堡
用完早餐,前往爱丁堡,大约需要2小时。
古堡宫殿、轻歌美酒使爱丁堡充满了独特的魅力。爱丁堡城堡是欧洲最具盛名的古堡之一,也是整个城市的象征。庄严雄伟的城堡见证了数不尽的恩怨缠绵和悲欢情仇。延城堡顺山而下,即是爱丁堡文化和历史的灵魂——皇家英里。
愉快的购物旅程
与之平行的,是爱丁堡最著名的王子大街,那里是生机勃勃的购物天堂。有兴致的您还可以登上王子大街尽头的卡尔顿山,手扶充满希腊遗风的柱廊俯瞰整个爱丁堡,任风笛的天籁之音随风而来,一股世事沧桑的感慨溢于言表。午饭过后,您可以继续漫步在爱丁堡的大街小巷。
夜宿爱丁堡
天空岛
第九天:爱丁堡-威廉堡-天空岛
这会不会是让你激动人心的一天呢?因为我们也即将乘坐前往魔法学院的蒸汽小火车咯!
前往魔法学院的蒸汽车 the Hogwarts Express
早餐过后前往威廉堡(大约3小时),搭乘小火车(小火车中途会有停靠供大家参观);到达马莱格,参观一下这个可爱的迷你小镇。接着,我们即将踏上一片凄美小岛-天空岛。
夜宿天空岛
Glenfinnan Viaduct – The real-life ‘set’ used for many scenes featuring the Hogwarts Express, this famous viaduct was built in 1901. Today the surrounding area remains a prime stop for walking tours through the Scottish highlands. The Jacobite Steam Train takes modern day, muggle passengers for a scenic trip on the train that was featured in the Harry Potter films.
A trip to Glennfinnan, located 16 miles west of Fort William, also includes a friendly visitor center wher you can snap photos of the train . Stop by for brochures and related nearby attractions, including the Railway Museum and the monument to Bonnie Prince Charlie.
天空岛上的悠闲时光
第十天:天空岛
这一天,就让我们在这座凄美的小岛上渡过。
天空岛清晨
第十一天:天空岛-尼斯湖-因弗内斯
出发前往苏格兰高地。今天,我们要与传说中的“水怪”来一个亲密接触!
夜宿因弗内斯
因弗内斯
第十二天:因弗内斯-伦敦-中国
结束了愉快的旅程,回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