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弥漫着浓浓草香 京郊薰衣草攻略

云峰山薰衣草

    云 峰山位于北京密云县不老屯镇燕落村北3公里处,景区于2008年引入了与法国普罗旺斯相同品种,血统纯正的英国薰衣草,为游客提供了具有法国风情的薰衣草 花海区,区内强调法国南欧风情,并为游客提供香草餐饮及薰衣草DIY体验,让大家平日辛劳的工作之外,能在云峰山得到放松的心境与体验。在薰衣草开花时整 个山谷内呈现一大片紫色的花朵,连空气中都充满薰衣草的花香。

    日前,云峰山的第二届薰衣草节已经开幕,预计将到7月底结束。您可以在周末带着家人来这里闻一闻胸衣草香,也享受一下法式的浪漫。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鉴别薰衣草的方法,我是现学现卖的:真正的薰衣草的叶子都是有香味的!当然您也可以看看我拍的照片,这可是真的薰衣草啊!   

    蓝调庄园

    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庄园简介

    蓝 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占地1200亩,西靠东高路,东临小坝河,毗邻朝阳区金融服务园区的景观大道(待建…)。目前开发的项目以农业文化创意 产业为支承,以蓝莓、草莓等特色果蔬种植为基础。生产上,以蓝莓、草莓为主栽品种,并配合其他特色果蔬种植,已发展成为当地绿色地标;生态上,园区呈现的 是原生态的田园景观,为崇尚自然,渴望田园生活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体验的空间。整个项目力争在三年内建成,预计建成后的蓝调庄园将集特色餐饮、主题温 泉、加工体验、 节庆活动等功能于一体。最终形成北京极具特色的乡村休闲庄园和北京农业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门票价格

    门 票价格:门票门市价 40元/人 1.2米以下儿童享受免票 宠物问题: 不可以携带大型犬及其它危害他人健康的动物,宠物破坏花草田及景观需照价赔偿, 宠物由游客自行照看,如果伤人或丢失,蓝调庄园不负担任何责任! 摄影版权: 蓝调庄园对所有游客在庄园范围内拍摄的照片享有终身无偿使用权,游客自身拥 有照片版权。游客凡进入庄园即作为认可本规定。

    庄园简介

    蓝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占地 1200亩,西靠东高路,东临小坝河,毗邻朝阳区金融服务园区的景观大道(待建…)。目前开发的项目以农业文化创意产业为支承,以蓝莓、草莓等特色果蔬种 植为基础。生产上,以蓝莓、草莓为主栽品种,并配合其他特色果蔬种植,已发展成为当地绿色地标;生态上,园区呈现的是原生态的田园景观,为崇尚自然,渴望 田园生活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体验的空间。整个项目力争在三年内建成,预计建成后的蓝调庄园将集特色餐饮、主题温泉、加工体验、 节庆活动等功能于一体。 最终形成北京极具特色的乡村休闲庄园和北京农业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编辑本段门票价格

    门票价格:门票门市价 40元/人 1.2 米以下儿童享受免票 宠物问题: 不可以携带大型犬及其它危害他人健康的动物,宠物破坏花草田及景观需照价赔偿,宠物由游客自行照看,如果伤人或丢失,蓝 调庄园不负担任何责任! 摄影版权: 蓝调庄园对所有游客在庄园范围内拍摄的照片享有终身无偿使用权,游客自身拥有照片版权。游客凡进入庄园即作为认可本 规定。编辑本段行车路线

    自驾车: 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第二高速向北,东苇 路出口向东,见彩虹门进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GPS坐标:北纬39°57′49.26″ 东经116°35′ 46.27″ 公交路线: 1、北京站东乘坐639路至“楼梓庄马家沟”站下车即到 2、国贸(大北窑北)乘坐488路公交车至“马各庄坤江市场”站(焦 沙环岛)下车向北500米即到 3、国贸(大北窑东)乘坐502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临时站”下车延东高路走500米左右即到 4、金台路口东乘坐306 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站下车即到

    布拉格农场

    布拉格农场是北京种植面积最大的香草种基地,遍植了上 百个香草品种。几乎可以闻遍世界各种香草味道。其中以薰衣草的种植面积最大。薰衣草的香是人生中的某种半梦半醒的状态,淡到了极处,又刻在心底。这淡蓝紫 色的小花,到了开花时节,其香远在十里之外都能够闻到;而更绝妙的是,就是站在一片大花田里边,嗅到的香依然还是淡远温和,不像其他的香花,急急地想要把 人薰倒。

    布拉格农场遍野的薰衣草弥漫着熟透了的浓浓草香。田里一笼笼四散开来的薰衣草一直伸向远方,阳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是一种泛蓝紫的金色光彩。而在月光的笼罩下,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每当风吹起时,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丽。像是轻声跟爱人诉说着心中的情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