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吃遍京城明星饭馆 让大明星给你端菜

夏天最爽的事无非吃吃喝喝,咱大排档坐了,海鲜也吃了,要是再寻觅些特色餐厅,明星开的饭店那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那英:东北人的“岳阳菜馆”
  • 那英:东北人的“岳阳菜馆”

那英是东北人,偏偏开了个湘菜馆,据她的姐姐透露,那英在岳阳演出时吃湘菜上了瘾,从经理厨师到服务小姐都是从湖南搬到北京的。门脸儿、内装修别致,房顶用一排排竹子挂顶,俨然潇湘农家的模样,去过湖南的人在此倍感亲切。
地址:朝阳区华严北里39号,马甸桥北健翔山庄北门京民大厦对面
韩红:央金玛藏文化餐厅
  • 韩红:央金玛藏文化餐厅

餐厅名字叫央金玛,问了服务员说是根据韩红的藏文名字“央金卓玛”取的。一入门,抬头便能在二楼拐弯处看到韩红张开双臂热烈欢迎八方来客的巨幅海报。拾阶而上,在通向三楼阶梯的墙壁上,挂满了韩红在西藏采风的照片,以及各路名人在墙上的签名。
地址:朝阳区枣营路29号B14号
孙悦:孙家闺秀酒楼
  • 孙悦:孙家闺秀酒楼

酒楼也叫“平安天悦饺子馆”。店内椅子挺有特点,红色木质,靠背上雕着“平安”,只是菜价不太便宜。孙悦说:“明星开店,主要就是为了赚钱,而且可以方便自己和朋友的聚会。”孙悦称自己开饺子馆主要是为了帮助哥哥度过生意上的难关,没想到这个饺子馆的生意竟日益兴隆。
地址:昌平区天通苑西一区37号楼1门(太平庄中街东口路南)
王刚:金泉肥牛
  • 王刚:金泉肥牛

“和珅”王刚在崇文门加油站旁开了一家火锅城,名曰“金泉肥牛”。偶尔兴起,王刚也不跟店里打招呼,带上朋友就过来了。免不了被食客们认出来,王刚自然是友好相对,要签名的挨个满足。
“金泉肥牛”顾名思义,此馆以经营肥牛系列为主,号称六种肥牛八大特色。室内设计更见新意:用竹帘将走廊和停车场隔起来,与“探薇、潇湘、兰亭”等包间名交相辉映,仿佛置身于古代谁家庭院。
地址: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北京万通新世界西门对面
田震:湖南风味菜的“湘园食屋”
  • 田震:湖南风味菜的“湘园食屋”

孙悦“孙家闺秀酒楼”左边一家叫做“湘园食屋”的饭店,就是田震开的。食屋主营湖南风味菜,主要品种是人们都熟悉的剁椒鱼头、白辣椒炒鸡珍、毛氏红烧肉之类。店面装饰都是美国西部的感觉,墙上又是牛头,又是套马绳,又是猎枪等东东。
地址:海淀区花园北路40号,北医三院往东200米路南
郑钧:“锦衣玉食”湖景酒吧
  • 郑钧:锦衣玉食品尝“高级颓废”

在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里,一个有水、有树、有酒、有音乐、有浪漫的地方,无疑是最性感的所在。“LOGOS”——郑钧的“锦衣玉食”湖景酒吧,就是这 样一个完美的结合。郑钧把这个酒吧定义的一个方向就是高级的颓废,他说自己很喜欢这个感觉,而中文名字“锦衣玉食”也体现了“高级颓废”的终极理想。
地址:朝阳区女人街对面东方七彩大世界(女人街)
梁天:东八区茶餐厅
  • 梁天:东八区茶餐厅

小眼睛的梁天开的茶餐厅以经营港式餐点为主,选择在“大运村”,是因为梁天认为这样的茶餐厅应该守着办公密集区。其实梁天早就开过餐厅,最早在东三 环经营上海菜,后来又在华龙街开店,因为拆迁,不得不停下来,现在他开这家港式餐厅,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安静、艺术、优雅的聊天场所,体现一种餐饮文 化。
地址:海淀区知春路29号大运村公寓9号楼底商
任泉: “蜀地传说”
  • 任泉:名副其实的“蜀地传说”

蜀地传说,是由任泉在北京投资经营的川菜和原生态餐厅,前身是“蜀地辣子鱼”上海店,每到用餐时间都会高朋满座,排队的长龙已经成为小街一景,一时成为街头巷尾的餐饮业传说。所以任泉在北京投资的第一家店开业时命名为“蜀地传说”。
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38号保罗大厦1楼(近蓝岛大厦)
刘威:奥菲尔咖啡馆
  • 刘威:奥菲尔咖啡馆

原来以为老家在长春的刘威会开一家东北菜馆,没想到他却选择了现代城开了一家精致的西洋咖啡馆。
刘威是个豪爽之人,男子气十足。但这家“奥菲尔”咖啡馆却和他一贯的风格截然相反,咖啡馆门面不大,却很精巧,粉紫色的招牌让人驻足观看。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U现代城内
李丹阳:丹阳食府
  • 李丹阳:丹阳食府

川妹子李丹阳和老公一起投资300万元在亚运村开的一家川菜馆———丹阳食府,已成为京城明星的一个据点。
李丹阳说,明星开馆子大多数以失败告终,她自己以前也没投资经验,但正在潜心摸索管理方法的她仍然信心十足:“馆子离我家很近,我除了经常打电话过去,还会亲自去品尝,如果有朋友来,我肯定会去作陪,相信味道好,服务好,环境好,生意会越来越好。”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19号国玉大酒店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