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北京2010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更猛一些 (组图) Pictures: Beijing battles heaviest snowfall in decades

2010年1月3日,北京20小时降下59年来同期最大暴雪。此次暴雪创造了全市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降水量最大、雪层最厚4个纪录。天气预报称,预计雪花将飘洒一整天,北京地区的气温有可能达到-16℃,从而逼近40年来的历史低温极值。

 
游人迎风冒雪来到 鸟巢冰雪嘉年华玩耍。

 
鸟巢边的马路,一对新人刚在大雪纷飞中拍完婚纱在路边等车。

 
北京丰台区嘉园路,一只流浪狗在雪地里游荡

 
1月3日,北京城内大雪纷飞,积雪厚度为近年少有。


 
1月3日,北京火车站外,刚下车的旅客冒着大雪在排队进入安检口。

 
1月3日,北京女子冬泳队的队员冒着大雪参加冬泳表演。当日,由北京市冬泳俱乐部主办的北京市第三十一届冬泳表演大会在滨角园码头举行,25支冬泳队约300名队员冒着漫天飞雪参加了表演.

 
纷飞瑞雪把北京故宫打扮得银装素裹

 
国家大剧院的雪景

 
北京颐和园昆明湖冰冻湖面上玩耍

 
北京 后海的银锭桥雪景如画

 
北京 前门大街上人们不畏大雪

 
大雪中北京 长安街上的骑车人

 
北京虽然普降大雪,但是仍然挡不住游人玩耍的心情

 
 国家图书馆对面的自行车道上,一个路人推着三轮车在大雪中艰难前行

 
人们将积雪堆起做起了可爱的雪人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一位小游客顶着大雪从“2010”字样旁走过


北京2010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太猛了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