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大雪纷飞 周末出门赏京城壮美雪景


雪的魅力是无穷的,当它飘落在故宫的红墙、散布在颐和园的昆明湖、覆盖在圆明园的断壁残垣……面对这样的雪景,是否会深深的感动和震撼呢?本周京城的降雪可以持续到周末,届时可以寻找京城最靓丽的雪景。

雪天雪景拍摄贴士:
1.曝光容易欠,需要控制好;
2.机器需要保护好,冷热交替可能镜头起雾
3.电池要充足,因为冷了,电池蓄电量会不足。
4.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5.天冷路滑,注意交通及游览安全。

年票办理办法

2013年北京公园游览年票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可在天坛、景山公园等地购买。200元的京津冀旅游联合年卡,不仅可以游览包括水立方、颐和园等21家北京公园,更可以畅游京津冀多达121处风景区。

北京公园年票价格分为三个档次。本市60岁以上(1953年12月31日前出生)65岁以下人员凭身份证原件、1寸照片可办理50元档年票;退休人员凭退休证和1寸照片、本市工会会员凭京卡·互助服务卡和1寸照片,可办理100元档年票。50元和100元档年票适用于市属10家公园及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国际雕塑园、莲花池公园、月坛公园、柳荫公园、丰台花园、万芳亭公园、地坛公园、水立方等21家公园景点。

第三档为200元年票,其他人员凭一寸照片即可办理,无身份限制。除前两档的适用公园外,还适用于100家京津冀名胜风景区。

此外,65周岁以上本市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及退休军人、武警官兵、离休人员游览市属公园,持本人相应证件可免票入园,无需购买年票。

21家北京公园景点名录:
1、颐和园 2、北京动物园 3、陶然亭公园 4、玉渊潭公园 5、北京植物园 6、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7、北京大观园 8、青年湖公园 9、柳荫公园 10、天坛公园 11、北海公园 12、中山公园 13、景山公园 14、香山公园 15、地坛公园 16、月坛公园 17、丰台公园 18、万芳亭公园 19、北京国际雕塑园 20、双秀公园 21、莲花池公园。
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