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情人甜蜜蜜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
法国人说吻闻起来像干束花朵散发的芬芳,德国诗人应用“ Kussblumlein”一词将爱人的嘴唇比作玫瑰,古阿拉伯人认为接吻可以唤醒彼此的灵魂。现在人写不出这样的句子,似乎我们早已忘记了该如何体尝一 个吻的美妙滋味,在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的热吻胜地里,愿你能找回那些最单纯最自然的甜蜜感动。

北京海洋馆

  • 1.海拔最低 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北京海洋馆的海底隧道,在虚拟的海底深处边看海豚表演边 kiss的感觉一定不一样。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内陆水族馆。
当走出海洋馆触摸池后,眼前豁然开朗,超大弧形亚克力胶展示窗撩起大海神秘的面纱,海底隧道好像如歌的行板,轻柔平缓地带入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 界。32个展示缸,展示着地球上最富典型性、代表性海域的观赏鱼类,它们给游人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海的故事。不用走出京城,就可以经历一次奇妙的环球 海底旅行。
行车路线
北京动物园南门入口
公交线路:7、15、19、27、45、332、334、347、360、601、708、714、716、732、808、812、814、运通104、运通106、运通205、电车102、电车103、电车105、电车107、电车111、特4等。
北京海洋馆北门入口(地址:高梁桥斜街乙18号)
公交线路:16、26、运通103、运通105、运通205北方交大站下车。
特别提示:北京海洋馆北门设有大型专用停车场。

中央电视塔

  • 2.海拔最高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在221米相当于79层楼的“天上”深情相拥,怎能不心襟荡漾?
中央电视塔上有北京最高的旋转餐厅和茶座。旋转餐厅,是名副其实的“京城最高食府”,主要经营中西式自助餐,有近二百种食品供您选择品尝。餐厅有可容纳200人的用餐区域,坐行一周80分钟,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观赏京城立体全景,环视京城风貌。
室内观景厅中有北京最高的空中邮局,可以寄出明信片并加盖上空中邮局和纪念章。
中央电视塔的露天瞭望平台是世界高塔中最大的,可以360度俯瞰北京城。并且有20倍可自动调节的望远镜免费提供给游人观看。紧靠平台围墙摆着 一排白色的矮凳,这也是中央电视塔的人性化服务之一——这排矮凳是专门为孩子们设置的,可以让他们踩在上面,俯瞰风景。向远处望去,看到了高楼林立的城 区,东南方向的长安街,西北面的颐和园,都一目了然。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王府井教堂
3.最浪漫 王府井大教堂
王府井大教堂,只要在灯火斑斓的夜晚去步行街上走走,你就知道我们如此评价的理由有多充分了!
王府井天主堂,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为东城区重点保护文物。 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北段原先围绕神秘教堂的围墙被拆除,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灰色的欧式尖顶建筑因其古老而越发透出神秘,新铺就的门前广场在绿树环绕中更具浓 郁的人文色彩。在周围的现代化建筑映衬下,王府井天主教堂成了这条大街上的新景点。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教堂门前广场已铺装完毕,广场两侧设有座椅可供 行人小憩。在教堂南侧,占地1000多平方米、王府井大街上最大的绿地马上就要露面,它将是一座花卉、灌木、乔木立体种植的花园。由于以玫瑰为主,它有一 个好听的名字——玫瑰园。从玫瑰园流出的一股人造泉水,因为依广场南侧层叠而下,所以名为“叠泉”。整个教堂广场高出地面1米有余,使其更显与众不同。据 说,由于完全按西式天主教堂设计,玫瑰园下还会有一个葡萄酒窖。
北京王府井教堂是一座罗马建筑风格的教堂,是中西建筑风格共融的典范。虽然身处闹市,却丝毫没减少它圣洁的气质。节日期间有时不经意从堂前走过,浑厚的电风琴声和唱诗班阳光般的歌声会从里面传出来,荡漾在冬日的空气中。
最富情调 什刹海橹船上
  • 4.最富情调 什刹海橹船上

什刹海的橹船上,尽管太多灯红酒绿已让它成了块俗地儿,但凭着那片水里的桨声灯影及岸上的柳条和风,这头衔依然非它莫属。
曾有人把什刹海、香山的雕刻时光、北京夏夜的嘉年华共同评为北京最浪漫的地方。这三者的浪漫是不同的,香山的雕刻时光,站在小院子里最高的那个 露台上,眺望着西山的风景,时光悄悄从你身边滑过。夏夜的嘉年华,在星光满天的夜晚,坐着童年的旋转木马,伴着音乐起起落落,一时有些让人分不清梦幻还是 现实。而这片让人心动的什刹海,市井的喜气与飘香的红酒相安无事,古老的院落与时尚的潮流各得其所,站在连接什刹海和后海的银锭桥上往西看西山,可以欣赏 到“后燕京八景”之一的“银锭观山”,再听听船上的二胡悠悠,最是销魂滋味,更有水上蜡灯,伊人倩影,令人心醉……所以不怪有人说,什刹海是北京最性感的 所在。
清风吹过迷人醉
虽然预感到黄金周的什刹海也会免不了人潮汹涌,但记者仍然抵挡不了什刹海风情万种的召唤,傍晚时分,便拨开荷花市场的大门。慕名而来的游客已经 将入口边上的餐吧们和湖边的露天餐桌坐得满满当当。大概是为了配合整个什刹海的古朴风格,这些店面大都是中式装修,古色古香,偶尔融入的西式风格,也显得 十分灵动。在游人的喧嚣中,什刹海的水和水边的四合院愈发显得沉静,初秋傍晚的风从湖面轻轻吹过来,竟吹得人如临仙境,飘飘然起来。
还未入夜,银锭桥两岸已是灯红酒绿,偶尔遇到酒吧拉客的帅哥,他也能给你侃上一段什刹海的酒吧历史。四合院墙边上繁盛的绿藤还在蔓延,那些牵着 狗穿着拖鞋散步的老北京们与老外们混为一景,成群结伙衣着前卫的美女们总能让人眼前一亮,酒吧的女老板们也大都风姿绰约,款款有情,难怪人家说美女美酒天 生一对了。
司马台长城,与爱人携手登上那险峻古朴的烽火台,是否会徒然生出些许时光倒转古道西风的惆怅
  • 5.最豪迈 司马台长城

司马台长城,与爱人携手登上那险峻古朴的烽火台,是否会徒然生出些许时光倒转古道西风的惆怅?
最梦幻 环球嘉年华
  • 6.最梦幻 环球嘉年华

夜晚游乐场,恐怕要等到夏天,一年一度的环球嘉年华将再星光满天的夜晚把你们送上高高的摩天轮。

最私秘 汽车电影院

  • 7.最私秘 汽车电影院

汽车电影院,只适合有车族,在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空旷的露天广场上面对大屏幕紧闭车门,喝红酒吃烧烤数星星看月亮,可着劲儿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尤其到后半夜。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是全国首家绿色汽车电影院,是北京市10家首轮影院之一。放映广场占地66000平方米,可容纳几百辆车。在月光与星星的映衬 下,享受清凉冰爽的啤酒花园,美味烧烤香气四溢,碧水凌波的垂钓湖让心情在开阔中灵动起来,餐厅里常常能见到同来休闲的明星,点头微笑之间犹如故人。影院 设有A、B、C、D四块场地(尚有两块场地即将开放其中一场为数字电影)上映当前最新、最酷的国内外大片,循环放映不清场,每车一百元。在枫花园汽车电影 院,置身欧陆风情的幽雅环境中,在全钢铸造的超大影幕下,在完全私人的汽车空间内,通过不同的角度欣赏完美的影像,享受高质量、超大放映画面以及车内音响 贴身环音所带来的震撼体验,给您一个恍若隔世的的电影欣赏之夜。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由燕莎桥向东行驶1500米路北)
香山雕刻时光
  • 8.最悠闲 香山雕刻时光

香山雕刻时光一定是小院里最高的那个露台,喝杯卡布奇诺望望西山风景,只有偶尔几只慵懒从身边踱过的猫咪提醒你们时间的存在。

最甜蜜 哈根达斯 Haagen Dazs

  • 9.最甜蜜 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尽管价钱不那么“甜蜜”,可“爱我就给我 Häagen-Dazs“的宣言也让小情侣们心甘情愿。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 10.最奢华 东方君悦

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东方君悦的“君临天下“拥有全北京最气势的视野:从七米高的弧形落地玻璃窗向外眺望,长安街的繁华盛世美景喝东方广场水晶宫般的华美图画同在,为博美人倾城一吻三万多的放假又算得了什么?
情人甜蜜蜜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