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越跳越美丽!北京热舞酒吧攻略


肚皮舞不仅好学,而且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随着轻快的鼓点,踏着悠扬的小调,翩翩起舞,跳起来吧!无论是热情的拉丁舞、激情的肚皮舞,抑或是性感火辣的钢管舞,哪一种舞蹈并不重要。寒冷的北京可以把你想看的、想练的、想跳的,全都奉献给你。


Salsa让舞者美丽、自信。

 跳
热情似火的拉丁舞当然是爱跳舞的你不可错过的选择。恰恰、伦巴、桑巴、斗牛和牛仔舞虽然并非全部出自南美,但每一种舞蹈无不散发着如南美辣椒般的热情。当中最受欢迎的当属Salsa,人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空气中弥漫着欢乐和喜悦。


曼妙的舞步和优雅的身姿使卡利宾的舞池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卡利宾酒吧 欢快Salsa
卡利宾酒吧是为数不多的纯正拉丁风味酒吧,喜欢跳Salsa的朋友一定对这儿很熟悉。卡利宾酒吧不是很豪华,木制的桌椅卡座甚至有一些 简陋。一进大门就是舞池,足够大的地方让速配成对的舞者们不会相互影响。酒吧的乐手是支拉丁乐队,整晚乐队都是情绪激昂地有唱有跳。随着动感的音乐,热情 奔放的拉丁舞自然让所有现场的人着迷,大家自然地跟着轻快的鼓点、强烈的节奏尽情摇摆。卡利宾酒吧有很多老外跳舞,非洲的老黑也不少,美女特别多。或许是 跳拉丁舞的缘故,这里的女孩个个身材一级棒,加上妖娆的妆容,随风摇摆的舞裙,不愧为一道迷人的风景。即使不会拉丁舞,在这里喝上杯饮料,欣赏一下拉丁美 景也会让今夜变得更美丽多彩。
编辑点评:卡利宾是北京最大的一家Salsa酒吧。这里有免费教授的环节,都是简单的步子,通俗易懂。拉丁风情自然少不了古巴雪茄的搭配,不过来这里还是建议有一些Salsa基础的朋友,否则一夜只顾欣赏不免有些落寞。地址:工体北路4号人均消费:50元
 赏
火辣动感的钢管舞可以说是最令观者热血沸腾的舞蹈。起源于建筑工地的钢管舞虽由男性发明,却由女性特有的妩媚发扬光大。融合了爵士、芭蕾和肚皮舞的元素,使之俨然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民间舞种之一。

 巧克力俱乐部 火辣性感钢管舞
巧克力俱乐部在众多大牌夜店中并不显山露水。独特的演出气氛让这里总有大批回头客。坐落于日坛北路的尽头,巧克力是一家相当纯粹的俄罗斯风格俱乐部,无论是领班,还是每天到场的客人,绝大部分都带有浓重的俄罗斯风格。它的人气超乎你的想象。
巧克力的整体装饰着实费了一番经营者的工夫。第一眼看上去令人心潮澎湃,完全模仿俄国皇宫的风格,奢华的吊灯,精细考究的雕刻,呈现在客人面前的就是一个富丽堂皇、奢华高贵范儿的俱乐部。
巧克力俱乐部的空间超大,需要从一个幽长的滚梯进入。大厅北面是一个演出舞台,一支激情的俄罗斯乐队在卖力演出。这里可以说是美女如 云,每天晚上也有不少在其他俱乐部之中很难见到的精彩钢管舞表演。身穿性感服饰的俄罗斯美女随着动感的俄语舞曲,围绕着钢管像花蝴蝶般展翅。台下疯狂的人 群欢呼喝彩,火辣的表演加上纯正俄罗斯风,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
编辑点评:巧克力的风格极具奢华,光看外表你很难想象里面的狂热气氛。在这里你经常能遇到一些明星。墙上的电视播放的也是俄罗斯电视台的节目。如果喜欢激情的舞蹈和俄罗斯美女就来巧克力吧。地址:朝阳区日坛北路19号人均消费:80元


卡利宾有专业的舞伴陪客人跳Salsa

 练
激情的肚皮舞只要跳,你就会不自觉地爱上她。这种起源于埃及古老壁画的舞蹈,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肚皮舞传说是怀孕待产的母亲为了能顺利分娩,学蛇行进的曲线,摇摆自己身体的舞蹈。时下肚皮舞已经成为白领们追捧的舞种之一,抛开烦恼,一起走进舞室练起来。

巧克力火热的气氛引来不同肤色的客人一起Happy

 温可馨肚皮舞俱乐部 激情四射肚皮舞
温可馨肚皮舞是口碑甚好的一家肚皮舞俱乐部。超好的气氛和平易近人的教学方式可以让每一个初学者都能迅速进入状态,开始自己的肚皮舞之旅。
走进俱乐部,原汁原味的肚皮舞氛围让你一下子爱上这里。温可馨笑称自己原来是个歌手,唱败了老滚石附近一路的酒吧,曾经准备在朝阳公园开张的肚皮舞酒吧也因为改建原因不一而终。肚皮舞让她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一次在中东采集音乐时,温可馨深深地热爱上了这种神秘的舞蹈。学舞回国后发明了简单易学的“中式塑身肚皮舞”。它结合中东传统肚皮舞中 展现女性腰胯柔美妩媚的优雅舞姿,并在这个基础之上加入了许多曼妙、柔美的手指动作和错综复杂的感性肢体语言等原创舞姿。这是一套能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 地、就地取材进行的舞蹈,同时又可以即兴表演。
编辑点评:想练肚皮舞的朋友选择温可馨肚皮舞很不错,已经有一定基础的也可以来进修一番,增长舞艺。这里有教练班和会员班两个组别适应不同的人群需求。地址:西大望路19号金港国际花园8号楼人均消费:根据教师和类别从3000元到20000元不等

 一周活动
  GIVE ME FIVE咖啡因乐队五周年纪念专场演出
光阴荏苒,转眼间咖啡因乐队已经成立了5年!为了庆祝也是为了勉励,在11月14日,咖啡因乐队将举行主题为“GIVEMEFIVE!”的纪念专场演出。演出中咖啡因乐队会带给大家成军5年来的音乐作品,同时还邀请了3个嘉宾乐队参与演出。
咖啡因乐队此次要挑战演出时长的极限,在这个夜晚,乐队自己的新老原创作品,从未和大众见过面的歌曲会特别呈现。还将会表演动漫歌曲的串烧,据透露,单是这个环节,就至少会一次体现12首经典的动漫歌曲,带大家唱游童年的时光。MAOLivehouse
时间:地址: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门票:50元

  J.SWARZ+Shen Yue
当晚将由ShenYue和J.SWARZ带来表演。有着10年舞台现场经验的的沈岳一直处于中国电音发展的中心,无论是最开始的参与者 到现在的鼓动者,对于电子音乐,他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和一如既往的执著。J.SWARZ是天生会玩音乐的人。他一直不断地学习、吸收世界最新音乐风格, 对电子舞曲音乐的情有独钟可追溯到80年代。为了使音乐听起来更加丰富多彩,他除掌握节拍混合音和EQ技术外,还热衷探索泰克偌以外的音乐风格。他的音乐 可以唤起每个在场观众内心的感动。ChinaDoll
时间:2009年11月14日地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五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