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奢侈品坏了到哪里修?北京奢侈品维护修理店推荐

北京奢侈品维护修理店推荐
奢侈品坏了到哪里修?北京奢侈品维护修理店推荐
动辄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固然美丽,但你得承认,几乎没有一件奢侈品不是身娇肉贵的。使用不当后不久就出现了脏污、磨损、老旧等大小问题是否让你烦心?下面为您奉上数家专为奢侈品提供“驻颜术”的保养中心,让您的奢侈品们奢侈得再久一点。

索利奢侈品护理中心
杀手锏:据包袋原产地配置配件、原材料
养护种类:袋、衣服、鞋子、配饰 养护耗时:至14天
养护价格:包清洗260元,手袋保养280元
说起吉拉索利(GIRASOLE)的历史,其实还真挺悠久的,1996年成立于罗马,前身是马尔凯地区的工匠型作坊,二战后专为各个名牌皮具工 厂提供维修养护服务。北京的吉拉索利则是中国大陆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从清洗剂到养护仪器、环保原材料等等都是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这里的技师也会每年两次 赴意大利学习培训。如果有搞不定的“问题件”,则由意大利高级技术顾问应对,确保每件奢侈品都可以解决问题。
吉拉索利对奢侈品进行清洗和养护的过程,都是使用意大利传统的工艺技术,包袋的内衬除尘、五金配件养护、不同皮质的处理,手法都格外细腻。目前 吉拉索利还与不少一线品牌进行合作,开发了针对各种品牌的护理方法和更为环保的清洗染料,甚至不同品牌的配件、原材料等也都是在该品牌的原产地进行配置 的,质量也能得到保证。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5号楼底商(5820 7230)

兰榭奢侈品皮具护理中心
杀手锏:提供跨国奢侈品皮具护理服务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配饰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60元,包袋养护400元
兰榭的奢侈品养护工艺来源于意大利和日本,既有意大利手工护理的细腻、又有日本奢侈品皮具护理的严苛,从您带着宝贝在店里填了记录单开始,奢侈 品每到达一处都会被详细记录。兰榭有独特的监督机制,要求技师必须按照规定的工艺流程和步骤进行养护处理,服务完成后,技师还要对照记录单进行自检,以确 保每道工序和服务项目都能高质量完成。
兰榭的皮具修复翻新技巧自然不必说,皮革设计科班出身的高级技师,既懂皮具护理技术,又具有艺术思维和专业眼光,能设计出很多甚至比原件更有创意的作品。另外目前兰榭还兼顾贩售二手奢侈品,在这里购买二手奢侈品包,可享受半年内免费清洗保养一次等优惠。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首创大厦302A室(5249 3955)

欧仕洁奢侈品皮具护理专家
杀手锏:手法老到的高级技师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配饰 养护耗时:5至7天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00元,包袋养护300元
欧仕洁的奢侈品皮具护理技术源自欧洲,清一色采用进口设备和全进口原料,皮革产品护理液都是进口的,业内叫做皮革维他命,把它用在皮革上就相当于给皮革涂了一层保护层,能很好地延长使用寿命。
欧仕洁的技师经验丰富,主要技师都有五年以上专业经验,但凡您拿来一只奢侈品,技师大都能针对它的品牌特性进行分析,找出最适宜的修复养护办法。另外目前欧仕洁店内还有奢侈品皮包寄卖、海外代购等额外服务,总之跟奢侈品有关的这里基本都做,属于奢侈品爱好者必到之地。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三里屯SOHO1号商场218商铺 (400 0042012)

轩汇奢侈品保养护理中心
杀手锏:皮具美容绝对专业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飞机游艇内饰、家私等一切皮具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20元,手袋养护150元
区别于大多数什么都做的养护店,轩汇是主打奢侈皮具保养护理的店面,甭管您要养护的是什么,只要有皮子在,他们家就可以养护,像豪车、家具这种大件还可以上门服务。
轩汇最让人钟情的还要数其在奢侈品养护过程中的细致,在轩汇的工厂里,每位清洗养护技师面前都有大大小小几十瓶剂液,都是从法国进口的,根据奢 侈品的皮质不同、污染印渍的成分不同,进行相应的清洗,这可不是毛躁躁地洗洗,而是要一点点清洗,根据皮子对洗剂的反应来做下一步处理,过程全部是手工完 成的。
在工厂的清洗养护结束后,奢侈品会被送回到工体店面,并且在店内的紫外线柜内消毒一天,而后再送到客人手中。一起送上的还有轩汇技师对养护品的一份专业回执,其中包括对奢侈品的前期分析、做了什么样的处理、达到了什么样的效果,以及今后应该进行怎样的日常保养等等。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工人体育场(400 650 8829)

宝路喜
杀手锏:最大奢侈品养护连锁品牌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配饰 养护耗时:3至7天
养护价格 钱包清洗200元,手袋养护200元
虽说奢侈品养护在国内还属新行业,但宝路喜却已经在京城有了六家店面,俨然是业内的大哥级别了。而且它的每家店都能够保持均一的品质,这里的技 师清一色经过法国专业技师的培训,采用的清洁剂液等也都是法国进口的,可以针对不同材质,不同品牌的箱包等进行专业保养和翻新。甚至于一些难以解决的破 裂、磨损等问题也都可以经特聘法国高级技师的人工手艺进行恢复。
奢侈品送到宝路喜后,立刻会拥有一份全程跟踪它的个性档案,每一时刻奢侈品身在何处都会在电脑中有记录。送到工厂后会先进行基础的五金件除尘、 养护,随后是内衬、皮质的消毒、保养,奢侈品的每个不同部位、不同材质都会用相应的专业清洗保养剂进行养护。另外一点能让人安心于此保养奢侈品的是,目前 宝路喜与Dior、Fendi、Versace、Burberry等不少一线品牌店有合作关系,甚至是其定点售后合作单位,如果担心送去品牌店保养被二次 加价,不妨直接送来宝路喜,这里的会员制度也很给力,3999元的银卡就能享受修复类5折的优惠,级别越高、优惠力度越大。
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建外SOHO西区11号楼603室(5900 2230)

UPPER奢侈品养护中心
杀手锏:源自美国上东区的保养之术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飞机游艇内饰 养护耗时:7至15个工作日
养护价格:包清洗200元,手袋养护120元。
UPPER奢侈品养护品源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上东区,也就是Upper East Side,这里聚集了全美的富人、上流人士,世界顶级品牌,奢侈品的旗舰店都在此扎堆儿。北京的店面是唯一一家有美国总公司授权代理的中国公司,清洗工 具、原料都进口自美国不说,公司的主要技师还会定期去美国学习最新的清洗养护技术。
店内面积不大、只做接洽用,每件送来的奢侈品都会送往工厂清洗养护。在清洗前技师会对奢侈品的材质进行分析,针对特殊污迹进行专业的软化和减 淡;然后用UPPER专业的清洗剂为全包做清洗和除污,根据不同材质分项仔细清洗;最后再用专业的内衬清洗剂清洗内衬、擦拭金属件,随后等待其自然干透就 ok了。保养工序则相对简单些,先用专业护理液为奢侈品做柔软处理,然后做增色显色处理,让它的颜色更加鲜亮光泽,最后加上一层“保护膜”,让奢侈品有效 隔离灰尘、减少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店内还提供奢侈品寄售服务,只要物品别旧得快报废就成,寄售收取成交价的5%,不算贵。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西口12号楼(6465 4838)

库会所
杀手锏:球最大面积奢侈品养护服务工厂
养护种类:包袋、珠宝、腕表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00元,手袋养护400元。
寺库旗下的库会所在国内奢侈品界名气不小,全球最大面积2800平米奢侈品养护服务工厂地处京城,更在全国拥有数间奢护中心,提供高档箱包、腕表和宝石等100多个品牌全套基础和深度养护服务。
目前库会所专供皮具养护、名表维修、宝石养护三个部分,皮具的护理采用了测色仪、去渍台、蒸汽去污机、日本进口手动缝制工具等听着就倍儿专业的 设备,让传统方法清洗时容易出现的染色、变形、洇色等现象不再成为烦心事。腕表方面库会所更是与日本钟表顶级维修养护公司五十君通力合作,有工龄40余 年、长于古董钟及世界名表养护的高级技师助阵,绝对权威,养护好的奢侈品还会进行绿色环保的消毒,保证到手的宝贝从内到外的干净。
另外针对一些无法完全修复的破损,库会所还会提供改造方案,进行彩绘之类的艺术化创造,让这有了破损的物件反倒是更加个性别致,俨然成为专属制定款了。如果成为寺库的VIP会员,库会所还提供物流管家上门取送货服务,北京四环以内都免费。
北京市海淀区金宝街18-8号(400 658 6659)

莱姿
杀手锏:豪车修复养护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豪车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00元,包袋养护400元
莱姿目前在北京有8家店面,不仅有意大利、美国的技术和原料,还聘请了从事了多年皮革、箱包行业的意大利专业技师,以确保每一只到了莱姿的奢侈品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
最让人称道的要数莱姿的豪车修复工艺。2004年一辆新款的劳斯莱斯房车,由于坐椅损伤,在京城遍寻修理商,却无人敢修,要知道那坐椅的皮革是 由一百多张最好的小牛皮手工缝制的。莱姿的技师选了顶级的原料,光调色就反复进行十多次后才调到完全一致,在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后,终于让车主满意而归, 自此莱姿的豪车修复技艺也就被人们记住了。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5号翠微广场4楼458号(5725 5778)

意品
杀手锏:高性价比奢侈品洗护店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豪车、家私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120元,包袋养护200元
意品目前在北京只有一家店,大多数的店面都在南方,仅有的一家店店面虽不大,却有前厅和后房两部分,一些简单的基础清洗和养护都能够在这里完 成。意品的奢侈品洗护技术源自意大利,主打的项目是皮具的养护,以及翻新、改色等等,当然其他材质也都不在话下,全进口的原料和十二道工艺修复技术很扎 实,能让奢侈宝贝最大程度还原本色。
别看意品在北京的店面少,工艺却绝不马虎,双色皮、渐变色皮具等很多其他地方不擅于处理的物件,意品都能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貂皮等难搞定的皮 草也都是意品的招牌项目。目前意品更是与京城的奢侈品店、奢侈品网站、当铺等很多地方都有固定的合作关系。另外,相对于其他家大折扣力度的会员制,意品则 主张压低价格路线,单次的洗护价格性价比很高,成为会员反而区别不大。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9 号商铺二层9227(5722 6166)

美瑞欧专业奢侈品皮具修护连锁
杀手锏:全意大利进口化料养护
养护种类:服饰、豪车、家私 养护耗时:10至14天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50元,包袋养护400元
奢侈品养护的手法难免雷同,差别大多在于清洗养护剂液方面,美瑞欧采用的全部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效果好不说,味道也更清新环保许多。奢侈品清 洗养护过程有严格的步骤,一整套下来说三五天就能取走绝对是糊弄人,美瑞欧与多个奢侈品牌店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对 奢侈品养护效果要求苛刻的诸位可以关注。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B1楼 K16号(5247 9751)

相关文章:
盘点全球顶级十大品牌奢华手袋
不花冤枉钱 揭秘奢侈名牌包真假分辨方法
盘点全球10款万元级奢侈品手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