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不花冤枉钱 揭秘奢侈名牌包真假辨别法宝

不花冤枉钱 如何辨别九大奢侈名牌包包
不花冤枉钱 揭秘奢侈名牌包真假分辨方法

购买奢侈名牌包包早已不是上流社会的人士才能够享受的美事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白领也能靠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到购买名牌的权利,但是,血汗 钱跟那 些富二代手里的钱不一样,我们不能白花,购买名牌包是一种追求,如果花了血汗钱,换来的确实赝品或者假货,那会心疼好久的。假名牌令人又爱又恨!连懂行的 MM有时也难辨真伪。不过,假货终究是假货,无论从质地还是做工,都很难做到大牌的品质感。教大家几招识别真品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何辨别真伪LV名牌包包

品牌一:路易威登 – LV  –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是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皮件设计大师之一。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
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气质
如果去法国,除了要到著名的巴黎圣母院,大多数人还会在路易威登的旗帜店前驻足浏览。LV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获得了众多尊贵人士的追捧与爱戴……
[纹路]
L.V.印花是用特制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划的物质,因此表面上的纹路线条特别明显。而假的L.V.的来源较不同,有些大陆制之质料较差,大部份用较差的胶料制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较弱。
[材质]
新款光皮L.V.(蓝色或啡色)质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较软。
[车线]
真L.V.(印花)之车线较深色,用料是特别坚固的蜡质麻线做成, 因此非常耐用。假L.V.(印花)车线较浅色,用普通棉制之线做成,因此容易折断。
[印花]
早期(60年代)L.V.印花带绿色,而近期较带啡色。早期之L.V.印花两边对称,但近期则不一定匀称。假L.V.印花较偏深啡色,有些则偏浅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两边对称。
[字体]
刻在L.V.袋上的字体非常清晰,字体较圆浑。大部份的L.V.制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V.上的字体亦很清晰,但字体较高及大,字母的分隔也较窄。
[编号]
每一个L.V.制品均刻有清晰的编号。而假L.V.很多都没有编号。
[气味]
L.V.的制品有独特的牛仔皮味(特别是新L.V.产品)。而假L.V.的牛仔皮味较弱,有些只有胶味。
LV辨识小偏方:由于LV当红到不行,相对的也是一直以来仿冒商跟随的脚步,市场混乱,真假难分,其实LV辨识并不难。
1.当您拿到一只全新的LV时候请先深呼吸闻一闻他天然散发的皮革香味。
2.LV提袋在边缘皮革接缝处皆有隐藏序号,其序号是说明该提袋的制造地以及制造日期。
3.LV所有的配件或者锁头上均有LV LOGO字样及编号。
4.LV隐藏序号并不完全代表辨识真假的完全依据,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号上露出了马脚,如何辨识序号呢?
英文字母代表的是产地:
法国:A0.A1.A2.AA.AN.AR.AO.AS.Al.AC. BA.BU.CA.CI.CT. ET.FA.FH.FL.FR.
LM.LO.MB.MI.MO.MX.NO.ND.OS.OU.RA.SD.SL.SN.SP.SR.TH.VI.VR.VX等
西班牙:CA(EPI等)LM.LO.MO(M-color)
意大利:SA通常是制造衣服鞋子等配件类
USA:FH.FF.OS.SD
如何辨别真伪香奈儿Chanel名牌包包

品牌二: 香奈儿 Chanel

Gabrielle Chanel香奈儿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香奈儿的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
永远的经典——夏奈尔
有人说:拥有“夏奈尔”,一直是这个世纪女人的美丽梦想。有人说:在世纪末的今天,还有哪个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亲、孙女的同时钟爱,那首先是“夏奈尔”……
Chanel的手袋款式简洁、优雅,是搭配衣服的法宝,但是一二万的身价让许多MM望而却步。于是盗版商便抓准这一心理,仿制出不少假的Chanel手袋。
[皮质]
大部分的Chanel是用小羊皮制造的,皮质 较暗,有凹凸感。Chanel包包的身形很挺括,不会有塌陷感。特别是羊皮包包,不但触感好,而且会有一种原皮味。假的Chanel用的并不是羊皮,皮质 反光度大,弹性也较差。Chanel康朋系列的双Clogo是用蛇皮做的,质感很强。
[标志]
真品Chanel的标志大部分是镀金,且镀金很厚。假的标志镀金较薄,虽然颜色看上去非常金亮,但是较易褪色。
[拉链]
真品Chanel所有拉链的钩链处都有一个珠宝主题的钩扣,通常是早期的狮头或是著名的双C字型。真品拉链的分量较重,收口的地方通常隔着羊皮,而且用双线缝口。假的Chanel拉链的收口处则可以看到胶水的痕迹。
[内里]
真品Chanel包包内里可看到烫金Chanel及Made in France/Italy的字样。包的内里有一张小贴纸,贴纸印有电脑打印的编号,这个编号跟身份卡上的编号以及原装盒上的编号是相同的。假的贴纸会有涂改的痕迹,编号是用电动打字机打上去的。
几个辨别Chanel真伪的小窍门:
1.Chanel小羊皮皮包可以从皮革气味和车线工整上检查真假。
2.Chanel皮包内袋的防伪雷射贴纸上的号码,要和保证卡一致。
3.小羊皮和荔枝纹,是Chanel被仿得最多的两款皮包材质。不论是菱格纹包或CoCo经典包,手感都十分柔滑平顺,金属配件也不刮手。
4.Chanel皮包本身的形很挺,不会有塌陷之感。特别是小羊皮,不但触感佳,而且会有一种原皮味,假货不可能用小羊皮制作。
5.最有力的真伪之分,是Chanel皮包除了内附保证卡,和皮包本身打印货号相同之外,翻开皮包内袋,仔细找底部,会发现一个萤光防伪贴纸,保证卡的序号和防伪贴纸上的序号相同,才是真品。
 如何辨别真伪古驰Gucci名牌包包

品牌三:古驰 Gucci

创始人Guccio Gucci 古驰欧-古驰于1923年创立Gucci。古驰品牌一直以生产高档豪华的产品著名。
Gucci最红的仿冒品要属双GLOGO花纹的丹宁布提包。其实,只要是有双GLOGO花纹的,无论是提包,还是皮夹,都被盗版商一一仿冒。
[做工]
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细,从花纹的织法到车线、内层都非常工整干净。假Gucci的做工差强人意,要特别观察G花纹的织法是否整齐、所有车线是不是工整、收尾是不是干净、内层的皮革折叠处或切割线是不是平整,这些都是假货穿帮的地方。
[质料]
真品Gucci的尼龙布手感挺括、厚实。假Gucci的尼龙布则比较薄,摸上去没有什么质感。
[竹柄]
真品Gucci的竹柄分量重,木质厚,颜色较深。假Gucci的竹柄则分量较轻,木质较薄,颜色浅。
[编号]
真品Gucci内衬标签上会印有“Gucci”及“Made in Italy”的字样,而且这个标签的背后会印有清晰编号,这就是真Gucci的身份标志。
[标签]
假Gucci内衬标签上的字体较为模糊,标签背面没有编号。
几个辨别真伪Gucci的小窍门:
只要是有双G花纹的都在仿冒业者的范围内,所以仔细观察G花纹的织法是否整齐、所有车线是不是工整、收尾细不细腻、干净,都是不可放过的重要细节。检视内层的皮革折叠处或切割线是否平整,是假货穿帮的地方。
所有在专卖店里购买的凭证、收据、皮包内的保证卡和内码,都是日后维修和二手拍卖时,验明正身的有力凭证,名牌族别乱扔。
真品Gucci手袋购买时有以下附件:
1.数字卡
2.防尘带
3.购买证明
4.GUCCI纸袋
5.纸盒(侧边有细长型产品型号条形码)
6.信封带+缎带
如何辨别真伪迪奥Dior名牌包包

品牌四: 迪奥 Dior

迪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Dior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Dior——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
Dior, 在法语中 意味“上帝”与“金子”的组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 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
拿Dior包包已经成为时尚界人士的代表特征之一。如今的Dior公司生产的手袋风格各异,优雅诱人,所以也成为各个不法盗版商家的首要仿制对象。如何辨别正品的Dior手袋已经成为一门学问。
[拉链]
真品Dior的金属拉链分量较重,假的则比较轻。真品Dior收口的地方通常隔着羊皮,而且用的是双线缝口。
[皮质]
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无法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皮革会很软。
[维修服务]
Dior对于正品和仿品的界定很严,凡非专卖店出售一律视为“假货”,不得享有维修服务。
如何辨别真伪普拉达Prada名牌包包

品牌五:普拉达 Prada

以制造优质皮具起家的prada,是近十年上位上得最快的时装品牌。由prada八十年代推出的降落伞背囊开始,到九十年代诞生的二线系列miu miu,再到近期成形的prada sport,都一样风靡全球。
Prada——时尚世界的传奇
Prada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时尚理念,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仿冒的PRADA尼龙包包在市场上很多见。做得比较像的是Prada的尼龙大包,而那些仿冒的Prada尼龙小挎包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下面几点要注意,如何区分真假prada。
[尼龙]
真品Prada的尼龙是用降落伞料做成的,这 种材料耐热、厚实、挺括、有韧度,其材料表面反光度不大,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斜纹。而假Prada用普通的化学纤维制成,要么太轻太薄没有质感,要么 太厚太硬手感不佳,其材料表面或是非常光滑,或是极其暗淡,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圆点纹。
[皮]
真品Prada采用牛皮、羊皮甚至鳄鱼皮制造,所有皮质均有明显的皮纹和独特的皮味。假Prada的皮质较硬,且皮纹较少。
[三角Logo]
真品Prada的金属三角logo的位置在包的正中央,围边的车线和三角logo的距离非常均称。而且三角logo上的字体是手工制作的,很有凹凸感。假Prada的金属logo的位置不一定在包包的中央,且车线非常粗糙。
[拉链]
真品Prada的金属拉链分量较重。假Prada的拉链则非常轻。
[背带]
真品Prada的尼龙背带很有弹性,尼龙表面不易起毛球,且背带上有斜纹。假Prada的背带非常单薄,没有什么弹性,而且背带上没有斜纹。
辨别真伪Prada的小窍门:
1.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此皮革味道为Prada特殊的皮革防腐药水,根本无法仿制,因为此药水成本太高,而味道可前往专柜闻。
2.Prada专柜绝无工厂流出货,平行输入 品。Prada总裁要求自己的产品要做到Made in Prada他完全不准品牌的服务及通路有任何出错。所以根本没有工厂流出货的问题。他们做多少产品都有点收制度,其余直营店都要在前一季下订单。订单多 少,他们才送多少货。
3.大部份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龙布材质坚固。Prada的尼龙布里面会垫好几层内里,所以摸起来不会薄薄的。
4.摸看看包包上的金属Logo,字体部份有稍微浅浅突出。
5.Prada拉炼头的金属部分后面印有Lampo字样是最新的防伪标志,其为Lampo,正体字,下面会有一个数字,大概从2002年左右开始的。
如何辨别真伪芬迪Fendi名牌包包

品牌六:芬迪 Fendi

形象高贵的法国品牌芬迪,在高级皮草方面一直相当知名,它总是能够制作出优质奢华的皮草,满足其全球各地拥趸者的需要,原一家位于罗马的皮革毛皮 店。这店 由年轻的Adele Casagrande于1918年开始经营,后随着Adele于1925年下嫁Edoardo Fendi而易名为芬迪,继续发展优 质皮具毛皮产品。
Fendi的FFLOGO织纹帆布包也是盗版 商乐于仿冒的对象。FFLOGO织纹绝大部分的Fendi仿冒货都是盯着 FF织纹系列。严格说起来,只要织纹的针数对,一般人很难辨别真伪。但是,通常真品Fendi会在铺满FFLOGO织纹帆布上,不定点地出现直向书写的 FENDI字样,假Fendi是没有这一点的。
[钢印]
真品Fendi的五金扣环和拉链上都有清晰可辨的FendiLOGO钢印。假Fendi一般用的是普通的扣环和拉链,上面不会有钢印。
[金属挂牌]
内袋的金属挂牌有正反FLOGO,且标有产地。一般市场上看到的假Fendi没有这个金属挂牌。
[编号]
和真品Gucci一样,真品Fendi内衬的标签上会印有直向FFLOGO,并标明编号。假Fendi要么没有标签,要么标签做工粗糙,没有验名正身的编号。
如何辨别真伪巴宝莉Burberr

品牌七:巴宝莉 Burberry

BURBERRY由当时只有二十一岁的英伦小伙子Thomas BURBERRY一手创立,BURBERRY成为了一个最能代表英国的品牌。BURBERRY早期是发展户外服饰的,早于1880年,Thomas便发明 了一种防水透气的布料, Gabardine,并于1888年取得专利为当时的英国军官设计及制造雨衣,英皇爱德华七世其后更下令以BURBERRY这款雨衣作为英军军服之一。而 1911年,BURBERRY再凭藉为首位征服南极的旅行家Ronald Amunden提供旅行服饰而扬名于世。
Burberry——浓烈的英伦色彩
1890年BURBERRY设计的干湿褛一直为历久不衰的潮流。于战后此款干湿褛更成为众多名人明星的心头好,当中包括柯德莉夏萍和《北非谍影》男主角堪富利保加及女主角英格烈保曼。除了1901年创作的骑士商标成为BURBERRY家喻户晓的一个标志。
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低档的仿冒品品质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误,但是高档品就很难察觉了,在这教大家几个基本的鉴识方法。
1.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标及吊牌,上面会有原厂的型号,洗标的型号会与吊牌上的型号相合。
2.所有包包的型号都是ZA-…..,为开头,皮夹为ZB…..,衣服为FA….,所以当你要购买时不要忘记注意洗标上的编号。因为仿冒品不会分别为这些商品另外订制洗标,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标用到底。
3.不要相信店家所说的跳楼大拍卖,因为市面 上的Burberry的商品很抢手,商品都有二手的价值,所以低于市场行情价格很多的商品一定要抱以怀疑的态度,因为有很多的商家货物售出,就不得退换 了。就算你发现是买到假的,他也会说是你故意拿假的跟他换的。所以申诉无门了。
4.洗标及吊牌的清晰度,通常仿冒品的洗标吊牌都会有模糊不清的情形。
5.Burberry的商品绝对没有所谓的“流出商品”,常常听到客人说,有一些店家说她们的Burberry的商品是剪标的流出商品,其实都不是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货。真的剪标其实不多,而且都被工厂的员工先行抢购了。
6.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最根本的办法就是要找有信誉并且负责任的商家,并且不要太过于贪小便宜,便宜买到固然很好,可是买到假的就得不偿失了。
如何辨别真伪蔻驰Coach名牌包包

品牌八:蔻驰 Coach

1941年的纽约,COACH以家庭工作室的型态创,从传统的美式棒球手套得到灵感,运用精湛技术将坚固耐用的棒球手套皮革变成柔软、充满光泽的耐用高级皮革皮件。作为美国高级皮件的第一品牌,COACH散发着独立与不羁的纽约都会形象。
手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高额的包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很多生产商趁机开始生产仿制的Coach手袋。但是做工和样式都是不能和真品相比较的。
1.比较好的品牌皮件类通常都是手工缝制。
2.包包的皮(布)与皮(布)之间的缝制要紧密且新品绝对不可有脱线的现象。
3.拉链的流畅性。
4.拉链与皮之间的缝制需完整。
5.如果是买Monogram系列的话注意字母的排列比例大小及角度。
PS:防尘袋是一定会附送的,如果没送的话可能是店员忘记了或是缺货,说明上的Factory 2nd是指COACH的几号工作厂出厂的。
如何辨别真伪爱马仕Hermes名牌包包

品牌九:爱马仕 HERMES

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爱马仕的一贯宗旨。目前爱马仕拥有14个系列产品, 包括皮具、箱包、丝巾、男女服装系列、香水、手表等,大多数产品都是手工精心制作的,无怪乎有人称爱马仕的产品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内涵丰富、工艺精湛 的艺术品。这些爱马仕精品,通过其散布于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专卖店,融进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让世人重返传统优雅的怀抱。
爱 马仕只是巴黎城中的一家专门为马车制作各种配套的精致装饰的马具店,在1885年年举行的巴黎展览会上,爱马仕获得了此类产品的一等奖。此后,爱马仕之子 埃米尔·查尔斯再建专卖店,生产销售马鞍等物品,并开始零售业务。随着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出现和发展,爱马仕开始转产,将其精湛的制作工艺运用于其他产品的 生产之中,如钱夹、旅行包、手提包、手表带,以及一些体育运动如高尔夫球、马球、打猎等所需的辅助用具,也设计制作高档的运动服装。爱马仕品牌所有的产品 都选用最上乘的高级材料,注重工艺装饰,细节精巧,以其优良的质量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其实在Hermès的世界里,价格多少与层数有很大关系,层数越多,需要投入的设计、人力越多,价格越贵。钱包的层数比Hermès帆布包多得多,加上使用了皮革原料,价格也就上万了。
一、从细节处看“H”字母
在 Hermès帆布包手柄的地方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H”的字母织花,由于是在织布过程中一次完成,所以造价比织好布料再手工刺绣还昂贵。如图这款 Hermès手袋的金属拉链上都印有“H”字母,不过这不能作为辨别真假爱马仕的最重要因素,因为在1965年前,有些Hermès产品并没有印有“H” 字母。
Hermès帆布手袋的手柄根部以及纽扣拉链都印有“H”字母
二、看纹路
近观Hermès帆布手袋,可以发觉他家帆布的织法绝非平针织法这么简单,包面的织法是由两条不同方向纹路的织块交替而成,这也就是其昂贵的一个原因。
三、编号
值得一体的是,爱马仕的手提包制作也继承了其制作传统,从头至尾由一人缝制,并打上编号。这既是为了方便顾客的修理,更体现工匠对自己手艺的自豪感。所以每一个包都有一个编号。

How to Spot a fake Designer Bag

Understan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knock-off and a genuine bag. Knowing the difference enables you to make an informed choice about the purchase of any bag. Train your eye to spot a counterfeit by looking at the real thing in person – at a boutique or an authorized dealer.

Be store wise. The best place to purchase a designer bag is to go to a renowned store to for designer bags. Suitable stores include stores that carry the same name as the brand and quality department or boutique stores. The staff should be knowledgeable when questioned about the pedigree, quality, and guarantees concerning the bag.

Be realistic about the price. Designer bags cost a lot of money because they are well crafted and they're status symbols. If the price is too good to be true, then it is, and the bag's a fake.

Ask the vendor if the bag is real, a copy, or a fake. Judge for yourself the ring of authenticity from the answer; keep your emotions in check and your common sense at the forefront. Sellers who avoid answering questions or are evasive have something to hide.

Know the signs of a fake or knockoff bag. There are numerous signs that can point to a bag's lack of authenticity.

Materials. Not all designer bags are made of leather. For example, Louis Vuitton is coated canvas with leather trim. If the trim is supposed to be leather, it should feel dry — not oily, slippery or sticky. The hardware should be heavy — not hollow. If it’s imprinted with the designer’s name, make sure it’s supposed to be.

Workmanship. The stitching should be perfectly even, with no loose threads or back-and-forth stitching at the end of a seam – that’s a sign of sloppy construction. Check the seams for matching–whether of the quilting on a Chanel bag, or the pattern on a Louis Vuitton. A company like Louis Vuitton, which values its logo, wouldn’t divide the letters in a seam. And where the pattern appears on either side of the seam, it should match precisely.

Lining. Counterfeiters rarely have a good view of the inside of a bag. Typically they are working from photographs, which tend to distort color. So if you have gone to a boutique and seen the color in person, you immediately have an advantage. It should be precisely the same shade as the real thing–not a close approximation.

Pockets. Here too, it’s easy for counterfeiters who are working off photographs, rather than copying the real thing, to get it wrong.

Place of manufacture. Some counterfeiters routinely mark Louis Vuitton knockoffs “Made in France.” But as it happens, at least one line was made in Spain. An example: a collaboration between Louis Vuitton’s creative director Marc Jacobs, and the artist Takashi Murakami featuring cherry blossoms with whimsical smiley-face centers against the company’s classic brown toile background.

Misspellings. That’s a dead giveaway.

Be wary of massive deals. If a bag normally retails for $800 or $1,200 and someone’s offering it for $100 or $200, you may be getting scammed.

Stay away from websites that present themselves as designer bag outlets. Many manufacturers have their own outlet stores for the bags they didn’t sell during the season. If you’re on a website that isn’t run by the manufacturer itself and see very expensive bags that you can buy multiple copies of, be wa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