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释放摇滚激情:2012全球八大经典音乐节


夏天是节日的季节,如果你爱好音乐,那么不妨去欧洲去看看世界上的那些知名音乐盛会,感受一下异国音乐的绝妙氛围。

西班牙:FIB音乐节

  时间:7月12日到15日

  门票:大概180欧元

  贝尼凯西姆是一个位于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之间的一个小港口,每年7月中旬,这里都会举办盛大的国际音乐节。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会在这里相聚,也给人们了一个一展歌喉的机会。

和其它有宵禁的音乐节不同的是,这里的音乐节会从下午5点一直持续到凌晨。在这里,白天你可以躺在沙滩上放松,晚上可以去参加音乐会。

丹麦:罗斯基勒欧洲音乐节

  时间:7月5日到8日

  门票:有宿营2225丹麦克朗到2700丹麦克朗,无宿营850丹麦克朗到1675丹麦克朗

  罗斯基勒欧洲音乐节是欧洲最大的音乐盛会之一,首次于1971年举办。这个音乐节现在是一个非营利性活动,旨在发展当地的音乐和文化。

24小时的party、各种有机食物和艺术鉴赏等给了游客们一个充分的参观这个昂贵的国家的理由。今年的节日上会有比约克乐队、Cure乐队、布鲁斯-斯普林斯丁(Bruce Springsteen)等著名歌手。

波兰:Open'er音乐节


  时间:7月4日到7日

  门票:大概93欧元

  Open'er音乐节在波兰北岸的格丁尼亚举办,地点位于一个巨大的飞机场,机场有7个舞台,音乐会从下午4点持续到凌晨2点。

届时,还会有个节日城,人们可以在那里购买纪念品,看电影、话剧,或用餐,玩乐。这是一个最佳的体验东欧文化的机会,还会欣赏到各种各样欧洲的音乐,这个音乐会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的音乐需求。

塞尔维亚:Exit音乐节

  时间:7月12日到15日

  门票:124欧元

  这是塞尔维亚最热闹的夏季音乐节,在诺维萨德市拥有300多年历史的佩特罗瓦拉丁城堡举办。从2004年开始,这个节日吸引了更多家喻户晓的音乐人,届时还会出音乐会的专辑,人们在网上就可以直接下载。

本次音乐会涵盖了摇滚、电子乐、说唱、古典、朋克等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还有众多的乐队和艺人到场,包括著名的枪与玫瑰乐队、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House舞曲乐团New Order、Buraka Som Sistema等,人们可以尽情享受。

比利时:Pukkelpop音乐节

  时间:8月16日到18日

  门票:140欧元起

  Pukkelpop音乐节在基威特村一个巨大的林地举办,每年都会有18万人参加。虽然2011年由于暴风雨导致一个舞台的塌陷,今年为期3天的音乐会依旧照常举行。2011年参加音乐会的人在今年参加的时候还可以免费享受到食物和饮料。

2010年时这个音乐会的25周年,有很多著名的音乐人都到现场助阵。今年的节目名单还没有出来,举办部门正在统计哪些乐队是人们最希望出席的乐队,肯定会让粉丝们看到他们熟悉的脸庞。

德国:摇滚之环音乐节(Rock am Ring and Rock im Park)

  时间:7月1日到3日

  门票:144.5欧元起

  德国人钟爱摇滚是举世皆知的,所以世界上最盛大的摇滚音乐节当然会在德国举行。Rock Am Ring音乐节会在纽伯格林的赛马场举行,而Rock im Park则会在巴伐利亚的一个足球场举行。

届时会有15万人聚集这里,尽情释放摇滚的热情。摇滚之环音乐节今年会迎来25周年,所以如果你想去的话,务必提前订票。

匈牙利:Sziget音乐节

  时间:8月6日到13日

  门票:宿营200欧元,非宿营170欧元,日票45欧元

匈牙利的顶级音乐节会在其首都布达佩斯举行,持续7天,最后一天会有1000多名艺术家参加表演。2010年的就有35万人参加,今年的游客会更多,因为会有石玫瑰乐队、Placebo乐队、战栗乐队(The Horrors)、伤痛乐团(Hurts)、地下铁乐队(The Subways)、Vaccines乐队等著名乐队和知名歌手来助阵。

英国:怀特岛音乐节

  时间:7月21日到24日

  门票:宿营190欧元;非宿营160欧元

  怀特岛音乐节有一段漫长而多姿的历史,第一次音乐节于1968年举办,1969年美国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吸引了20万的观众。之后,人们增加到60万。今年出场的音乐人和乐队有布鲁斯-斯普林斯丁(Bruce Springsteen)、Vaccines乐队、Noel Gallagher、疯狂乐队(Madness)、Charlatans乐队、Tinie Tempah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