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樱桃正当时 北京周边樱桃采摘地点红初夏

   当其他的水果还一身青翠的时候,樱桃树上已经急不可耐的挂起了满树的小灯笼,有的橙黄,有的暗红,把树枝装扮得喜气洋洋。 

    在种类繁多的水果王国里,樱桃格外受人注目,它火急火燎的性子、晶莹剔透的外表、甜美的味道、丰富的营养、美容的功效,外加对红红火火的生活的象征,让这小小的水果想不受宠都难呐! 

    樱桃汁,樱桃酒,樱桃干,樱桃罐头,超市货架上的樱桃产品琳琅满目,但赶上这樱桃成熟的季节,更应该亲自去樱桃树上,采上一篮子新鲜水灵的小果子,和家人一起分享美味美景,美美的生活。 

    京城樱桃采摘地

    远离城市的喧嚣,去满眼绿意、芳草摇曳的地方,选一棵果实肥美的樱桃树,在假期当一个幸福的果农,如果是与农药、化肥隔绝的绿色无公害果树就更是锦上添花了。 

    大棚里的樱桃树已经披红戴绿地恭候着游人的前往了,户外的樱桃树则稍嫌“羞涩”,要到20号左右才是采摘旺季。 

    通州:台湖第五生产队 

    自驾车:自驾路线,直接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公路,台湖镇有一个专门的出口,下了高速,能看到一个大的指示牌,在最上面一行会看到“第五生产队”的名字,按照指示牌的方向,不到两公里,就到了采摘园门口。 

    公交车:坐地铁到果园站换乘11路、15路、976支,到采摘园下车。 

    怀柔:三山生态园 

    驾车:京承高速13号北台路出口下高速,直行第四个红绿灯右转至石厂环岛左转1000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至青春路环岛左转50米左边即是。 

    公交:从东直门坐916路到怀柔国税下车,搭乘出租车,4km左右。 

    大兴:赤道风采摘乐园 

    驾车:大兴区庞各庄镇张公垡。走京开高速,东赵路出口,沿辅路前行100多米后右转上盘桥,向西(路标去赵村方向)走2500米,右路北侧即到。 

    公交:乘地铁4号线,天宫院站下车,换乘937支2路张公垡站下。 

    采摘小提醒 

    最好穿平底鞋,宽松的衣服; 

    路边的水果采摘后不可直接送往嘴里,带小孩子的家长得“看紧”了; 

    看准了再下手,不要贪多一把把地摘,珍爱果树,不要连枝采摘; 

    皮肤敏感的朋友穿长袖衣服,户外的话还应该格外注意好防晒工作; 

    如果有条件,选择水源好的地方,这样的地方樱桃质量格外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