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北京恋爱地图 情侣最爱的八大冷饮甜品店

如今的时尚潮人会去哪里约会?21世纪的北京恋爱圣地很花哨。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北京爱情故事》,从《血色浪漫》到《失恋33天》,无不诉说 着两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夏日炎炎,连平日里情侣们最爱去的公园也是暑气逼人。谁说低调幽静的小店不如富丽堂皇的酒楼,只要里面包含浪漫、温馨,只要用 心,就是最适合的约会地点。夏日里莫过于下班后跟TA或闺蜜到特色小店谈恋爱抑或说八卦,冷饮和甜品店是不错的选择喔!

文宇奶酪店
提到老北京奶酪,都知道这是一道有来头的特色美味。在古代,奶酪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奢侈品”。在元、明、清三朝宫廷,更是皇家御膳之珍品。其工艺秘方从不外传。
现在,奶酪已经成为寻常人家的美食,尤其是在这个季节,到文宇奶酪店来上一小碗,一口吃下去,暑意消去一大半,那种清凉的感觉让你惬意至心田。而奶酪里加入红豆、咖啡等,让滋味更有层次感。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49号

三轩茶屋吃可丽饼
据说可丽饼是法国布列塔尼居民的救命粮食,因为这个小镇是石头城,几乎寸草不生、贫瘠荒芜,有一年遇到饥荒岛上没有任何食物,布列塔尼人只好将收藏 在地窖里的面粉拿出来,烤成薄薄的煎饼解决了那年的饥荒,后来这薄薄的饼成了当地的主食,如今却成为布列塔尼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
传统的可丽饼是用柴火在陶土制的大圆盘上烤制的,用面粉糊烤出起司味浓郁的可丽饼。
在布列塔尼省古色古香的迪楠小镇的街道上,你可看到林立的可丽饼专卖店,每到中午时分就有一大群人涌进空间狭小的店内,大啖浓厚奶油香味的可丽饼。挑一个闲适的午后,来尝尝这异域的美食?
地址: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5号别墅103号 三轩茶屋(别名:Jaya Cafe)

喝了蜜甜品店
在地安门荷花市场以及东直门的这家只卖甜品的小店,能够以只卖甜品闻名于世,甚至还吸引了一大批的回头客。小店里的装修简单平常,全部的实木家具。 如果是以小吃店标准来看,看菜单还是有点贵,但是甜点上来之后,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每个装甜品的器皿基本都不一样。芒果紫米露,紫米很稠,奶味也浓,木 瓜炖雪蛤一定要趁热吃。还有川贝炖雪梨,炖化的银耳在最上面,底下是雪梨、川贝等东西,放在一个南瓜形的容器里面,不仅外形好看,最关键的是吃它能够去火 止咳。
甜品推荐:芒果布丁、椰汁紫米糕、双皮奶、双拼椰汁西米露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甲168号

五道口:鲜芋仙
鲜芋仙精心挑选台湾大甲的芋头,以纯手工揉搓使得每一颗芋圆中带Q,咬劲十足;仙草则经过长达24小时的古法熬煮而成,酿出浓浓的仙草香;豆花用纯黄豆研磨熬煮而成,形成天然滑嫩香醇味道;而茶饮则气轻质醇,口感难忘。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35号华清嘉园1号楼1-8号

麻布十番
以雪糕甜品为主要货品,在日本已有三十年历史,并有数十家店,在香港也有分店,据说,香港的麻布十番的所有食材都由日本进口。
至于内地的麻布十番,开在北京大奢侈地皮,东方广场的地下,热带水果蛋糕饼、木瓜、抹茶、巧克力、芒果、提拉米苏等等,全部都是25元一大块!芒果 蛋糕饼上面的芒果很新鲜哦,水水的甜甜的吃下去好像是层薄薄的海绵蛋糕,再往下就到了饼层。饼层外圈稍微硬了点,里层居然是很厚实的CHEESE层哦!
其中最让人垂涎的便是“烧番薯冰淇淋”甜点,手工香草冰淇淋上淋着绿茶酱和甜红豆,冰淇淋下则是松松、香香的热番薯,入口即化。
地址:东方广场地下食街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成立于2000年,第一家店开立于上海古北新区的水城南路上,如今鹿港小镇已发展到二十多家专营店,鹿港小镇结合了时尚、品味、流行的 Coffee shop、台式特色的菜肴以及新概念川菜,再加上小镇独特的中式甜品与冰点。许多在北京生活的人,会觉得鹿港小镇是家有点小贵的餐厅,其实在广州,鹿港小 镇更出名的是下午茶时间的甜点,台湾小吃闻名世界,风格活泼,雅俗共赏。特别是时下流行的冰沙甜品,沁爽甜蜜的感觉,令年轻人们爱不释口。人人称道的冰沙 系列,分芒果,芋圆,花生,咖啡等花色,用料实在款款香浓。会选时间的话,两个人,六十元,就能搞定一顿下午茶。
地址:新光天地、中关村都有分店

小吊梨汤
京城少有的京味甜品店,而且装修得特有《花样年华》的怀旧味道:墙上的美人月历牌、红灯笼,还有屋顶上的复古吊扇。每一样精心的摆设,都给人带来一 种忽闪忽现、时光匆匆流逝的感觉。这里因卖梨汤而得名,梨汤被精致的“小金壶”装着,倒出来时同样呈清澈的金黄色,和小金壶相得益彰。小抿一口,淡淡的 甜,淡淡的梨子香,宛如身边优雅的女子。除了梨汤,这里的其他甜点并不多,主推鱼布丁奶酪、艾窝窝、驴打滚、萨其玛、豌豆黄等老北京甜点。鱼布丁做成了一 条乳白色鲤鱼的形状,浇完黑糖汁后味道鲜嫩微甜,是它家招牌点心。店里配合着“怀旧”,一直播放着咿咿呀呀的民间小曲,静静地聆听、细细地品味。
地址:1)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66号(融科大厦C座东侧胡同内第三家)
2)海淀区香山买卖街东口(近香山5号停车场商业配套楼)
3)海淀区颐和园路8号畅春园美食街A20A号(海淀桥北)
4)白家庄东里甲14号
5)和平里东街14区西门(近煤炭大厦)

楼尚
“楼尚”的名字是从“楼上”演变而来,小店的二楼有着家的温馨和舒适,于是,主人以此来向客人发出了“回家”的邀请。
顺着白色铁艺楼梯拾阶而上,右手边零星摆着几张或方或圆的小桌,该算是这个“家”的餐厅;紧挨着餐厅的是开放式厨房,厨师正在演奏“锅碗瓢盆交响 曲”;再往里走是个小型会议室,简约性的桌椅可以让工作效率更高;最里面靠窗的是一排布艺沙发,光线很好,应该是舒适的起居室了。
这里每道菜名都有足够的甜蜜诱惑。“甜蜜时刻”,养颜补钙的楼尚双皮奶,极具热带风情的芒果布丁,咖啡甜酒味的自制汤丸。“异国情怀”,讲述的是 “土豆故事”(头盘沙拉),推出了“奶油小白脸宽面”,还有“三角之爱”(红薯、南瓜、柳橙汤),“快乐的渴望”,而满足这份渴望的是“楼尚奶茶”,还有 鲜水果茶。
地址:朝阳区光华里甲6号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北京夜店Vics
2000年开业的Vics,从一开始就招揽了众多喜爱Hip-Hop的年轻人。充满国际化的Vics令人炫目不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东侧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鸟巢
鸟巢已成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这里的夜景相当漂亮,适合谈情说爱的小情侣们来这里拍照、散心。
地址:安定路甲3号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情侣们很喜欢来汽车电影院看电影,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两人看着电影聊聊天……说一些与工作无关的私密生活话题,在这里他们已经悄悄地走进了对方的心里……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由燕莎桥向东行驶1500米路北)
营业时间:16:30~次日黎明
票价:80元、100元/每车
规模:6块场地6块屏幕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哈根达斯冰淇淋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这句广告语不知打动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在这个情人节,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吧。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钱柜KTV
更新速度快,新歌老歌最全。诸如王菲、那英、赵薇等明星都会经常光顾这里。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老地方餐厅
一听餐厅的名字,就会让人想起很多故事。此地价格不贵,菜做得也较为可口。店内特色是老北京铜锅涮肉和新疆风味特色餐。适合恋人们怀旧。
地址:朝阳区花家地北里四元桥边上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世贸天阶
不可否认,世贸天阶的天幕不仅为商场,也为北京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氛。如今,可以在天幕下举行求婚,你的誓言将在天幕上滚动播出,浪漫非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
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兰桂坊酒吧
现 代城市中人们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当夜幕降临时,你身边的朋友们又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在你的面前呢?《北爱》剧中林夏驻唱的酒吧,平日大大 咧咧的林夏在唱歌时却展现出文静的一面。时常林夏的朋友会聚集在这里,喝酒听歌放松心情。兰桂坊酒吧舒适的气氛便成为了年轻人的绝佳恋爱圣地。
地址:三里屯北街66号

夏季最适合情侣约会的6个浪漫点子

1、晚上一起去逛夜市
充斥着各式小吃烧烤和喧哗噪声的夜市绝对算得上约会的好地方,你痛快地解决掉烤鱿鱼、棉花糖和麻辣烫后,一边回味食物的美妙,一边担心体重会因此而暴涨。别忘了,在这个时候,你要紧紧抓住他的手哦!如果不幸你所在的城市没有这样的夜市,附近的嘉年华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2、享受大自然去远足
把握远足的机会,去享受美丽的风景,与大自然做一次亲密接触。远足吧!和你的他一起偷得浮生半日闲,手拉着手,成为如诗风景中的一部分——这个约会够浪漫吧?
3、夏日狂欢驾临海滩
穿着你那件足够火辣的比基尼,在阳光下度过冰凉清爽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你和他根本用不着花什么钱就能享受到一次夏日的狂欢!
4、找家汽车影院也很浪漫
去最近的一家汽车影院,依偎在他的身边,一边或热烈或温柔地亲吻,一边看一部怀旧的爱情电影,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吗?
5、两个人去野餐享受二人世界
带上你喜欢的美味食物,寻一方洒满阳光的绿地或有着清凉树荫的角落,和亲爱的他懒洋洋地靠在一起打发时间。现在你就可以在脑海中勾勒一副这样的情景:在潺潺的小溪边,一边享受着美味的金枪鱼三明治,一边沐浴着从树叶间隙中洒下的阳光,这个主意是不是既经济又浪漫?
6、放风筝重温童年趣事
没错,就是放风筝。虽然看上去和那些浪漫的约会不大一样,但“风筝约会”确实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买个最便宜的风筝,然后和他一起到野外放飞。对了,如果同时准备一个小型的野餐,听起来是不是更有吸引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