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北京最新血拼地带 挑动你的购物G点

阳光一明媚,单衣一上身,心里就开始偷偷长草,冲出家门的购物欲望直线狂飙。哪儿去宣泄我们这压抑了一冬天的败金欲望?看看身边越来越多的新开的商 场、品 牌店、买手店,你就会明白,北京已经为我们铺开了一张新的时尚版面。既然自家门口已经备好了一场排场足够的时尚盛宴,血拼,我们势在必行……
Village北区 三里屯也可以优雅

Village北区 三里屯也可以优雅

消费环境:相比Village南区的火爆场面,Village北区的开放一直是以缓慢且安静的姿态进行着。被3.3和瑜舍酒店隔 开的 Village南北两区从品牌定位到环境设计都大相径庭。比起南区喧闹张扬的格局和缤纷前卫的色彩,北区要显得更加含蓄内敛。下沉的中庭广场中碎石和绿色 植物相映成趣,周围的诸栋钻石形建筑和它周边波浪形的外墙相得益彰,就连所栽树木旁边围着的那圈纯木坐椅都被做成了波浪的连绵形状,但必须说的是,坐上的 感觉并不好,总好像下一秒就会出溜下去。虽然现在的北区还施工声四起,但已有不少青年人在这里散步或小坐,毕竟比起露天座位上全部坐满了人的南区来说,北 区还是多一分优雅和惬意。
逛店体验:若是现在慕名去北区购物,恐怕找到那些开着的店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已开张的13家店铺,大部分都位于地下一层的室内广场中,但还好 已有前台妹妹每日在那里坐守,找任何店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问到。与年轻时尚的南区相比,北区的品牌定位要更显高端。以往只能奔赴国贸王府井一线去血拼奢侈 品牌的局面终于即将得到改观,Village南北区的互补优势也将打造出京城唯一一处集年轻时尚与高档优雅于一身的购物地。
Chriss Della Moda:意大利的一家设计师品牌店,主营女装。
推荐品牌
Chriss Della Moda:意大利的一家设计师品牌店,主营女装。这家店的设计团队来头很大,是由毕业于曾孕育出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 Dolce&Gabbana,Moschino的著名时装学院Marangoni的新锐设计师组成的。虽然是一群长期活跃于艺术舞台的设计师操 刀,但他们却把目光瞄准了时尚生活女装,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家店中的衣服会夸张到只有在出席晚宴时才用得上。
ELDI:在诸多意大利时装的包围中,ELDI这家本土设计师女装店却毫不逊色。该品牌的设计师同样毕业于Marangoni,曾在 Versace担任奢侈品买手工作。国际时装潮流的理念再加上适合中国女性的设计,搭配上那些跨过大半个地球采购回来的面料,无论是款式、材质还是服装的 性价比,都非常值得推荐。
另外,据说5月底前后北区将陆续进驻七八家不错的商铺,其中既有脸熟的国际大牌Agenes. b,也有如意大利著名家居Natuzzi,意大利灯具Artemide等这样设计感十足的品牌。
周边消费:三里屯Village北区南区的交织火力已经足够强劲,如果购物欲火仍难扑灭,你还可以走路去太平洋百货看看,当然雅秀、3.3也都没准会有不错的单品。
金宝汇 瘦身版奢侈品天堂

金宝汇 瘦身版奢侈品天堂

消费环境:坐落于京城最著名的奢侈品一条街上,金宝汇必然不会是平易近人的。所幸的是,除了外墙上直跨两层的地球人都知道的Burberry、Gucci字样之外,金宝汇的整体装修还算极尽简约和低调之能事,让普通老百姓迈脚进入前不至于战战兢兢。
从下往上数,地下2层至4层是停车场;地下1层是生活品位区,主要落户的都是一些品牌家具专营店;一层至三层则以衣装服饰为主,兼有名表和饰品 专卖;4层为时尚生活空间,美发、美甲、美容及内衣店等都集中在此;5层至7层是餐饮、电影院及休闲娱乐之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7层还专门开设了一家艺 术时尚空间,将举办一些只对高级VIP会员开放的派对、走秀、展览、发布等活动,是高端时尚宠儿们私密的御用场所。
逛店体验:这是一个没有高中档次区分的购物中心,虽然可供消费的领域从餐饮娱乐到美容美体再到家居和衣饰非常多元,但这几十家店铺家家都是该行业的高端领军品牌,也正因为如此,偌大的商场中顾客的数量永远不会赶超服务员。
推荐品牌
Carlo Pignatelli:出品从男士的西服套装到女士的晚礼服以及婚纱等皆有呈现。
Carlo Pignatelli:出品从男士的西服套装到女士的晚礼服以及婚纱等皆有呈现。店名的拗口单词是品牌创立人——一位出色的意大利都灵服装设计师的名字, 他的粉丝能排着队一直从政界商界名流数到体育影视界明星。根据面料及工艺的区别,在此定制一套西服套装约为1万到3万元不等,婚纱约为4万元,而晚礼服则 多在几千元的价位上,一件衣服从定制到完成约需3个月的时间。记者在店中采访时碰巧遇到张涵予的经纪人来此取预先定制的西服,据说张涵予非常钟情 Carlo Pignatelli的衣服,曾在店中一坐就是两个多小时。
Bilancioni:最特别之处不在于它是意大利男装品牌,而是它以针织而出名的设计。店面设计以简约优雅为基调,搭配极具现代感的视觉效 果,全部家具均采用名贵的鸡翅木。店内的针织套衫镶嵌貂皮,软皮夹克镶嵌羊绒 ,轻便尼龙夹克镶嵌羊绒,甚至针织套衫镶嵌苏格兰斜纹布补丁,款款精致而特别。而对于男士不可或缺的衬衫,则在印花的细致上做足功夫,纯丝绸面料和丝绵混 纺面料上微小图案和条纹也丝丝相扣,极为精致。
周边消费:若是想继续购物,您只需沿金宝街向西走一个街口,就能到终日人头攒动的王府井地区,新东安市场、乐天银泰百货以及东方新天地等大型商 场都近在咫尺。若是用餐,金宝汇内的大董就不错,看腻了海参和烤鸭的话,那就去金宝街西口的厉家菜吧,坐在四合院里,点份例餐官府菜,说不出的舒畅。
东城区金宝街88号(8522 1971)
北京赛特奥莱 到郊外别墅区血拼

赛特奥莱 到郊外别墅区血拼

消费环境:到赛特奥莱, 方知朝阳区之大。从城里驱车沿机场高速进京密路,一路向北,30分钟,终点为朝阳和顺义交界的香江北路,距离终点越近, 别墅群越多。可部分路段环境实在不敢恭维,尤其是到赛特奥莱外域时,路段还有很“隆重”的施工状态,尘土扑扑——据说通往顺义的城铁十五号线正在建设。同 样曲折的还有周边并不清晰明了的路牌指示,出了机场高速收费站后有点发懵,对于首次自驾车来的人来说,这是个容易让人抓狂的瑕疵。
与欧美奥特莱斯设计同步,赛特奥莱比起城中那些位于商场里的奥特莱斯来说,最优质的就是15万平米的大环境。这里环境更浪漫宁静——由欧洲小镇 风格米黄色建筑群落组建而成的折扣名品别墅区,每个品牌都是一个独立的尖顶小别墅,一个接一个连绵下去,构成度假般的小镇购物风景。环境好、品牌多,折扣 多在5折左右,局部品牌甚至低至1折,所以吸引了大批血拼者周末大肆来淘折扣名品。
宽大到可容纳5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连绵不绝停满了车,营造了一种人声鼎沸的前戏。可周五下午还是一番人迹稀少状况,有点落寞。没有熙熙攘攘的血拼迹象,单枪匹马反倒更易占尽地利人和独自血拼。
配套设施包括多家餐饮店铺,川菜、粤菜、云南菜等;一家正在装潢阶段、6月开业的星巴克似乎非常契合这里的格调,另外还设置了电瓶车提供服务。城中消费者除自驾车,还可乘坐奥特莱斯班车,一辆从赛特出发,一辆从立水桥出发,每天上午下午均有班次。
赛特奥莱环境浪漫宁静——每个品牌都是一个独立的欧洲小镇风格米黄色尖顶小别墅,构成度假般的小镇购物风景。
逛店体验:尽管外面围了一圈的广告牌上满是Gucci、Fendi之类,但是这里真正的大牌还是让人觉得不够过瘾,除了Anna Sui、Burberry、Coach、Armani、Givenchy、Céline、Bally等,其他就是一些普通欧美品牌和港台名品,共约200 多家。
从入口不远的Burberry开始,一家店一家店血拼,少的是随众血拼的气氛,一般店内的店员比顾客多,结伴的顾客多为35岁左右中年人士。从 各大品牌商品陈列来看,多为2009、2010年度过季、下架和断码商品,2010年冬季商品也不在少数,多数品牌折扣服装可看度和可穿度似乎比燕莎奥特 莱斯里的名品要实惠得多。这里鞋子和包的价位都在5折左右,宝姿店内甚至会有当季货品以折扣形式出现,色彩缤纷的夏装也已经上架,全场6折,着实让品牌拥 趸欣喜。Bally店内整体是黑、棕、卡其、灰等颜色为主,但同样也会有色彩特别艳丽的春天气色的单鞋,让人视觉一亮,全场3-7折,包以6折为主,以上 实际折扣均以当日店铺信息为准。这里还有一个全国最大的Levi’s折扣店,牛仔裤层层叠叠叫人抓狂,当然会招徕不少Levi’s的忠实粉丝。耐克工厂店 如所有的奥特莱斯里的耐克折扣一样,是人们迢迢来这里找寻自己喜欢的那款经典鞋型的原因。另外I.T折扣店即将开业,比较容易吸引更多人在周末驾车来到这 里。
推荐品牌
春风逐渐和煦,不少高价大牌让利消费者的诚意也颇有春天的温暖。Emilio Pucci at Maison Mode的印花长衫,大开V领,经典花色,中长度,优雅纯美,原价11400元,现价5700元。Marc by Marc Jacobs at S.F.F.的老鼠造型平底鞋,市场价3390元,折扣价1695元。Bally出品的花卉手袋,市场价13130元,折扣价6565元,同样花色的 Bally花卉图案高跟鞋,原价6150元,现价2460元。Puma的闪光面料风衣,很有未来气息,市场价1999元,折扣价999元。 Ports1961的黄色褶皱连衣裙,市场价5330元,折扣价3198元。Hugo Boss at Maison Mode的黑色条纹西装套装,市场价10050元,折扣价5025元。Adidas三叶草经典印花挎包,市场价180元,折扣价90元。CK Jeans彩色牛仔外套,市场价1790元,折扣价537元。属于折扣幅度较大的推荐品。
温馨提示:折扣别墅区内放置有购物指南,持该购物指南手册购买一些品牌还可享受折上折扣。如果你会血拼且乐意逛,可一个多小时只逛两家店,要血 拼,还得迅速扫货,关键还是要看折扣度的诱惑力。建议周末早上前来,否则没有跟大家一起血拼的气氛。另外周末也许新折扣货品更多。
周边消费:血拼的差不多,可到食尚天地寻找让味蕾继续血拼的美食,目前餐饮店铺可观,小吃如四川燃面、云南米线、麻辣香锅、老北京面、石锅拌饭均有出品。估计夏季应有更多商家进驻。推荐吃阿根廷烤肉,持购物指南优惠券可享9折优惠,环境一流。
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8435 7880)
世界城 冷地段的G点静悄悄地开

世界城 冷地段的G点静悄悄地开

消费环境:目前世界城在广大北京人民群众中的名气,恐怕更多还是来自它49999元/平方米天价公寓。除了嗅觉超smart一族外,喜欢血拼的 同胞们不乏都到了世贸天阶了,却不知道北面原来还大有洞天,逛完天阶就打道回府了,或者世贸天阶没车位了,得,停到世界城再走几步吧。这实在可惜。
如果评选北京商业街之最,世界城可荣膺“北京买手店比例最高的商业街”之荣,不过目前满打满算,世界城可供大肆血拼的地方,也就把着街东南口的 Mr.Ms和Source两家买手店。
推荐品牌
世界城目前血拼力度不够,Mr.Ms在其中可算个独家出品的“镇城之宝”了。
Mr.Ms:世界城目前血拼力度不够,Mr.Ms在其中可算个独家出品的“镇城之宝”了。跟名字里的“先生女士”保持一致,店内提供给中产阶层 的女士们先生们同步欧洲的名品正货时装,所有服饰都由专业时尚买手从欧洲直接挑选买进,让本城的顶级时尚达人保持和日本、香港同期的时尚步调。货品极多, 只怕你对时尚挑花了眼。该店的老板本人即是购物狂人一枚,每年必定飞巴黎、米兰、东京、香港购置新装,衣橱里越攒越多,于是也动了开店专做买手的念头。店 内几十个全球一、二线品牌,外加大量设计师品牌和限量版的精品发售,为本城潮人们提供更多时尚参考。而国贸里那种一对一、多对一的vip服务,这里一样可 以有。当然,大部分人的心愿其实更简单——穿出自我,永不撞衫——那是必须的!
世界城E126号(85907789)
Source旗舰店:顶尖时尚单品集结地,都是潮牌,堪称跟着世界城的整体冷淡时段一起暂时低调的寂寞高手。800平方米的空间里尽是足以让人 眼花缭乱的潮流品,一楼主要展示最能代表街头品牌的限量版产品及潮流新品。尽管让人眼花缭乱,但绝不鱼龙混杂,最初进店时60多个品牌,经过时间和实力的 大浪淘沙,现在存在的20余种可谓是真金不怕火炼。而二楼零售主要售卖来自知名以及新锐的街头和时尚名品。波鞋系列最打眼,所以也以打眼的塔状展示柜盛 载,一双鞋配一个颇亮的大灯泡儿,让潮人也认可这种潮到底儿的姿态。
Source品牌里最优秀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服饰,特别是一些来自纽约、伦敦和东京以及澳大利亚的品牌。最重要的是Source绝不仅仅是 一家著名买手店,在很早以前,它就注意在销售服饰的同时为年轻人的艺术创意提供一个平台来开启他们的梦想,所以你还可以光临Source画廊,这里展示了 中国年轻艺术家作品的同时也展示国际著名艺术家的名品,同时还组织电影以及音乐等艺术活动。每年不同时段都推出各种不同程度的优惠和打折政策。最近?每双 仅此一件的Adidas波鞋再不快去抢可就没了!
世界城商业街E128号(8590 7872)
周边消费:想看电影,世界城的星美和世界城一样清静舒适;想吃饭,从名声在外的港丽餐厅,到西班牙新贵Mosaico,当然最受期待的是高级日 料“渡”。而和世界城一条几乎可以被忽略不计的金汇路之隔,南面就是本城常逛街的同胞们绝不会陌生的世贸天阶,其中最受欢迎的饕餮之处还是时尚大厦楼下的 金钱豹。而一直往北,就是白天比世界城更清静的尚都Soho,但有耐心等到晚上好玩的就都出来了,去俱乐部开个party、切盘台球或者玩两局三国杀都是 不错的。
朝阳区金汇路8号世界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