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章子怡登韩国版《Vogue》写真 乌唇黑甲雷倒众人

9月历来是时尚杂志的年度“大月”,对于有时尚圣经之称的《VOGUE》来说更是如此。章子怡继去年登上韩国版《VOGUE》12月号封面后,今年再次强势出击,登上刚刚面市的韩国版《VOGUE》9月封面。


章子怡的新片《非常完美》8月20日在韩国全面上映后,即受到韩国各权威报刊、杂志、网络的热烈好评,据悉,首次尝试喜剧演出的章子怡“让韩国惊艳”,被誉为“中国影坛的梅格·瑞恩”、“中国浪漫爱情喜剧代言人”。

  这辑杂志写真以黑色为主色调,主题名为“Zang's Aria”(章的咏叹调)。据网友统计,目前为止,上过海外版《VOGUE》封面的中国女星只有章子怡和模特杜鹃两人,章子怡此次是第二次上韩国版封面。


  网友忍不住

  黑天鹅?中了毒?

  ● 造型让我想起《天鹅湖》里的黑公主奥黛特。

  ● 衣服的风格很像Jean PaulGaultier。

  ● 很Fashion。话说中国时尚杂志封面的拍摄任重而道远!今年芭莎的几个封面从创意到拍摄倒还不错,小章的那期《ELLE》非摄影棚拍摄也还算有点不一样的味道,其余的,几乎都是叉腰大头照。

  ● 国际章有些看腻了,以前还挺喜欢她来着。这张嘴巴化得太大了吧,奇怪。

  ● 像中了剧毒的……

  ● 国内的杂志拍得太保守,创意有限,这组照片很赞,黑色背景+黑衣+黑色口红与雪白的脸形成鲜明对比。女巫风格!

  ●国内封面通常不太让人记住,反正上次的《ELLE》我要想上半天,但对上次韩国封面和此次封面来说,我仍记得。


  媒体赞不停

  韩国权威电影周刊《CINE21》以《章子怡的新面孔〈非常完美〉》为题,称“看了《非常完美》如同在北京遇到了梅格·瑞恩称雄的浪漫喜剧时代”。

  韩国网媒new sculture对影片漫画式的表现方式表现出极大好感,评论说“就如纯情漫画中的故事”。

  韩国权威日报《The Seoul Shinm un》以《〈非常完美〉甜蜜的浪漫喜剧》为题作评,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与肯定,说其“影像非常丰富,有软绵绵的喜悦,看这部电影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十大爱情电影甜蜜过七夕情人节(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