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北京十大24小时餐厅推荐 Beijing Top Ten 24 hour Restaurants


你是夜班族吗?你喜欢晚上出动吗?如果半夜三更想吃一顿丰富的大餐要到哪里去?下面就给那些夜猫子想high一夜的人们介绍十大北京好吃的24小时餐厅,让你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窑台四季涮肉

  有两家分店,分别在双井和自新路。用的是传统的炭火铜锅,羊肉鲜嫩,羊尾肥而不腻。小料很香,风味独特。价格就四周而言相当实惠。地方很大,装修一般。服务员都是男的,动作很利索,离的近的晚上不妨去尝尝。

  自新路店 地址: 宣武区陶然亭路12号;双井店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九龙花园对面)

  电话:63567249

  2、满朋轩

  有两家分店,分别在永定门和桃园。这里的羊羯子不错,老汤味道非常香,吃过以后就不想再吃别家的了。好吃不贵,还免费送白菜和面片。晚上要是几个人都没吃的情况去这家不错。不过在晚上7、8点样子去,恐怕你的等上一段时间了!

  永定门店 地址:崇文区永定门外东河滨路11号

  电话:87251798

  桃园店 地址:崇文区桃园东里15号(天坛南门)

  电话: 87287342

  3、金鼎轩酒楼(地坛店)

  金鼎轩金碧辉煌的仿古建筑风格和正宗美味的粤菜海鲜已经在食客中颇受好评,而且这儿还是北京少有的几个可以在深夜和凌晨都能去的绝妙去 处,经常是夜半三更还灯火辉煌人声鼎沸。来这里明炉烧鸭不得不尝,色泽金黄悦目,食之皮脆肉香,和北京常见的烤鸭是不同的,烧鸭需要在鸭身上抹上糖稀,把 白糖、料酒、花椒粉、盐、味精、酱油、葱、姜、蒜末等调料注入鸭腹中,将鸭上炉烤烧,至鸭皮坚脆,最后烧烤好的鸭切成块,还要浇上鸭腹中的卤汁。

  地址: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7号(地坛南门、雍和宫人才市场旁)

  电话:010-64296888 64299888

  4、韩釜山烧烤餐厅

  北京釜山烧烤餐厅位于五道口王庄路18号,交通便利,典雅独特的装修风格,独创作的多种特色菜品;为宾客提供先进全面,尽善尽美的优质 服务,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在舒适、优雅的环境中尽情品位用餐的乐趣。在这里,有美食,阳光,让您的时尚生活又多了一重享受。24小时营业的韩国餐厅,口味比 较正,服务也比较有水准,总是招呼及时。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王庄路18号

  电话:010-62343915

  5、嘉和一品粥(五道口店)

  有好粥得先有好师傅。为此,嘉和一品特聘国际烹饪大师、八项国际金奖得主、世界大赛评委屈浩老师为技术总监,屈老师多年经验,深谙消费 者的需求,并结合现代流行趋势,不断创新出新的粥种。迄今为止,嘉和一品共有40余种粥品,几乎都兼有美容养颜之效。红豆薏米美肤粥和双莲红花养颜粥,光 听名字就了解它的功效。红豆有助益气补血,利水消肿,清热排毒,薏米也能消除粉刺雀斑,保持人体皮肤白皙细腻;百合莲子绿豆粥,绿豆所含的维他命能有助淡 化黑色素,百合则能滋润肌肤;菠菜粥,补血养颜,红润肌肤,适合阴血不足者;花式果粒冰粥和山楂雪梨冰粥,更是加入了西瓜、葡萄、猕猴桃等适量水果,美容 养颜的同时轻松拥有苗条身材。其他诸如银耳莲子粥、鲍鱼虾球粥也是裨益多多,让人轻松获得一身完美肌肤。

  地址: 海淀区成府路29号

  电话:010-82373523

  6、酷烤餐厅(鼓楼店)

  鼓楼东大街云集了众多老北京菜餐厅,酷烤在这里却有与众不同之处。那彩色的门脸不得不让人觉得艳丽,因为路过很多次了对门口的彩灯印象 颇深。酷烤属于那种极具魅力的店,总能吸引着客人的眼球。它环境幽雅设计现代,是一家真正的主题休闲餐吧,经营面积有160多平方米,其中包含两个包房和 一个大厅小包房红色调浪漫温馨玫瑰饰墙。大包房紫色为主题蝴蝶兰装饰墙,在酷烤可同时接纳一百多人就餐更适合朋友聊天就餐和各种聚会。这里拥有着一批精良 的技术人员,以及逐渐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服务管理体系。在东北烧烤,朝鲜烧烤,韩式烤肉的文化基础上创新了多个菜品系列,排骨串,鸡软骨,月牙骨,烤翅中, 烤牛排,烤羊排,烤鲫鱼,虹鳟鱼,烤鳗。鱼烤乳鸽等,而特色锅系列分为,香辣铁锅,麻辣涮肚,大虾汤等。

  地址: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36号

  电话:010-64062127

  7、马兰拉面(黄寺店)

  1995年,马兰拉面快餐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基础上,借鉴了现代快餐简捷、明快的风格,形成了中国传统餐饮与 现代快餐相结合的中式快餐模式。在中式餐饮的标准化、工业化、连锁化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从民间小吃走向快餐企业,从作坊加工走向工业化生产,截止 2005年底,在全国建立连锁店385家,其中北京\天津地区101家。1999年底,马兰拉面第一家海外连锁店在美国洛杉机开业,标志着中式快餐迈出了 跨国经营的战略,2001年8月,马兰公司董事长与法国凯宾斯基总裁签署了在法国巴黎开办3家连锁店的合作协议,马兰拉面顺利进军欧洲,2003年4月马 兰新加坡店开业。1999年,北京世纪亚太信息公司进行的市场调研显示,马兰拉面在北京的知名度仅次于麦当劳、肯德基,位居连锁快餐排名之三;在第三、 四、五、六届全国中式快餐研讨会上,马兰拉面受到了国内贸易局领导和与会者的高度肯定,被认为是“国内连锁店最多的中式快餐”、“有可能最先走出来的中式 快餐”。2000年11月,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次在全国组织的权威调查统计及专家评选,“马兰拉面”被评为全国特许经营优秀品牌之一,是中国餐饮业发展 中式快餐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地址: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院(中国茶城)

  电话:010-64425775

  8、避风塘茶楼(西坝河店)

避风塘茶楼在上海江宁路开设了第一家“避风塘茶楼”。现北京也拥数家“避风塘茶楼”,其首创的“欢乐无限时,畅饮无限量”的经营模式,其 返朴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宾客在无拘无束的环境中尽享时尚饮品和休闲时光,倍感舒适。避风塘拥有百余茶品,畅饮无限量,欢乐无限时本店全日价 18元/位百种时尚饮品、小食由您选择,24小时营业任您谈天说地,游戏娱乐,十分随意,更有18元内全天场饮品和小吃,草本疗效茶,丰富客人的饮用需 求。

  地址: 朝阳区西坝河东里77号底商2号

  电话:010-64627115

  9、老上海城隍庙小吃(灯市口店)

  北京老上海城隍庙餐饮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由原宏海餐饮有限公司与有色金属实业开发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采用连 锁直营的经营模式,主要经营富有浓郁的乡土风情和文化气息的上海城隍庙小吃。并在此基础上经过潜心研究,不断创新现已发展到百余个小吃品种。推荐:叉烧 包、叉烧酥角、大排面、鸡腿饭、酒酿圆子、马拉糕、荠菜馄饨、肉粽、三丝春卷、小笼包、椰奶紫米球。

  地址: 东城区灯市口大街25号(灯市口东口)

  电话:010-65278261

  10、永和大王(成府路店)

  永和大王成府路店是北京地区第21家分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7号楼一层,是永和大王第三代(风格化)中式餐厅。新店处在 北京市北三环北侧,海淀区成府路华清嘉园的首层。它东临五道口,西接中关村,是两地交通枢纽地带,故多路公交车都能到达,交通十分便利。在其东边500 ——800米分别是地质大学和语言学院。东升小学,福来得学校,慈安堂药店,东升园公寓,城市之光分别在位于南侧和东侧。新店西侧还有一家亚洲开发银行北 京资料馆,并且现华清嘉园首层华润超市,中复电讯及几家服装专卖店已经开业。该餐厅于2002年12月31日正式营业,永和大王成府路店的全体员工为您提 供亲切、满意、周到的服务。欢迎光临我们的美食天地!

  地址: 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7号楼一层

  电话:010-82865420/884400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