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挡不住的桃花运 2013北京春节最火辣新年派对

别愁春节除了和和美美的家庭团聚外,没有趴体让你释放摇摆。喜欢物以类聚的躁动分子们在整个2月都可以选择去Club度过你的中国新年。我们尤其推荐给那些不回家的留京留守人员——So,准备好行头,出发!

信号灯派对,解禁单身!

Haze、2月22日、周五

绿 色代表“请勇敢爱我”,黄色代表“嗯,让我考虑下”,红色代表“名花有主,纯粹来打个酱油”。Stop Light信号灯派对,还怕单身吗?无需穿上对应颜色的衣服到场,Haze早已备下交通信号灯般的三色手环,几乎不用怀疑绿色将成为最抢手,当然你需要早 一点儿,再早一点儿。除此之外,你需要调集你全部的听觉和视觉注意力,因为VJ Clockwork Q将会趁着大家沉醉在电音幻觉时,在屏幕上随机投影出信号灯的红黄绿色,如果正好对应到你的颜色,恭喜,你将有三分钟时间冲到吧台获得一杯免费shot。 如果说这些只是二月这个浪漫月份的小把戏,那么接下来的DJ阵容则是真正的硬货,Yang Bing, Donald Summer, Pancake Lee, Max Feelgood 各路电音大神将用最酷的电子节拍轮番轰炸你的耳膜,同样的舞步和醉生梦死,不同的结果或许是,从此不再单身。
朝阳区光华路SOHO A-101(5900 6128),22:30起,门票:50元

Hip-hop的罗曼蒂克心

愚公移山、2月21日、周四

既是DJ又是制作人和MC,来自加州的老牌音乐人Madlib将Hip-Hop和Jazz两种黑人最擅长的风格融合而成自己的独特语言,将一颗属于 Hip-hop的罗曼蒂克心呈现于你眼前。作为一名Hip-hop拥趸你该知道,早在九十年代初,Madlib就已经崭露头角,他与Hip-Hop团体 Lootpack合作的单曲《Ill Psyche Move》由独立厂牌Stones Throw Records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此后精力旺盛的他在完成自己音乐使命的同时,又用不少化名开展了其他project,比如在Quasimoto的名 下,他发行了《The Unseen》,并一举进入《Spin》杂志评选的年度专辑Top20行列。他让Hip-hop的街头感与Jazz的绵柔劲儿碰撞出一种奇妙效果,让人不 由自主地抵达幻觉,你还那么依赖酒精吗?
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侧(6404 2711),21:00入场,门票:150元(现场)100元(预售/学生)

冬天里的一把复古火!

Dada Bar、2月8日、周五

姑 娘们请做好为Metro Tokyo尖叫的准备。与东京无关,Metro Tokyo典型的德国范儿十分招人。曾经是朋克乐队的冷峻吉他手、而后又站上了DJ台操控全场,并在中国一手创立了Fake Music推动电音文化的传播。此前如果你经历过Peter Hook(Joy Division成员)、Little Boots在北京的火爆现场,都应该知道Metro Tokyo这个名字,诸多大牌都由他引进。Metro Tokyo擅于在Disco、Euro-House、Indie Dance等多种音乐类型穿梭,制造复古回响,时髦与锐气将北京PM2.5带来的雾霾心情一扫而尽。你是否会因为没有特别装扮而感到羞愧呢?没关系,踏进 舞池,你就该褪去冬日所有的冗赘,party animal从不在乎什么季节。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06号B栋101室(186 1656 1098),22:00起,免票

别拿开趴不当过年

破五的情人节

灯笼、2月14日、周四

正巧赶上情人节,没有哪年的破五能像今年这么喜兴。如果你在北京过年,你将可以享受到北京为你提供的所有情人节福利,比如灯笼的电子派对。一顿爱意绵绵的烛光大餐必不可少,之后请直接拉着手投奔进闪闪发亮的电子舞池,这儿灯笼的当家DJ们早已准备好情人节礼物,电音饕餮。
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门北侧100米(6551 3936),22:00起,免票。

年度最2

Migas、2月22日、周五

2月 22日,对于那些善于巧立名目的派对狂们来说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了。本年度绝无仅有最2的一天,从此之后,不再“2”!而Migas显得尤为热闹的原因 是,正好赶上了Funk Fever四周年庆典派对。由德国、英国、美国等多国艺人组成的Funk Fever团队将带来最有律动感的funk之夜。至于惊喜,留待当晚揭晓。
朝阳区三里屯路81号那里花园6层(5208 6061),免票。

嘿,芝加哥们儿 

蓝溪、2月23日、周六

可 别小瞧老外们的中文能力,芝加哥们儿这样传情达意的乐队名就出自他们之手。来自布鲁斯的中心芝加哥,自然少不了血液里的布鲁斯灵魂。他们将对北京的爱与愁 全都写进了音乐,歌声里有隐约的忧郁。他们说其实芝加哥和北京这两个地方有不少相同点:冷风、奢侈高楼、贫民区以及丰富音乐场景和国际人口。如果你去他们 的现场,只需一个眼神便能读懂,因为大家都是哥们儿。
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6403 2597),21:30开始,门票:30元。

在北京过年第五季

如果酒吧、2月9日、周六

22岁之前“过年”这个词或许还有着某种程度的吸引力,而22岁之后“过年”大多意味着“一个交待”,你恋爱与否、收入多少都会成为同 学、朋友、亲戚口中剪不断的话题。尽管回家过年的人都有着相似的念头,不回家过年的人则各有各的借口,你也可以让“过年”变得有趣点儿。像之前四年他们所 做的那样在  si…如果…if坚守北京,不看春晚、不听贺电,和一帮陌生朋友南腔北调、包饺子、听故事、吹牛逼!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北锣鼓巷67号(6406 9496),14:00开始,免费(提供小吃和饺子,酒水自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