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京郊意大利农场周末游 采摘喂鹅遛狗品纯正比萨 Agrilandia Italian Farm, Beijing

如今关注生态环境,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日益成为一种时尚流行的生活方式,为大众所接受并奉行,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周末过得低碳健康,大概有很多种方 式,我们可以利用周末骑自行车旅行,过两天不插电的生活……也有人为 了要到乡下去种地,在农场里晒晒太阳,跟着孩子在草地上打滚,看看蔬菜大棚,喂喂小动物,和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其实咱们京郊有很多这样的农场可以让大 家放松,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个很有异域特色的有机农场——意大利农场 (Agrilandia Italian Farm)。

意大利农场始建于1999年秋季始建于顺义区南法信镇十里堡村,2005年11月,因首都机场扩建征地,农场迁址到马坡镇白各庄村重建。新厂址位于 北京市 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交通方便,紧邻京顺路,距离三元桥30公里,农场占地210亩,率先将意大利生态农庄的概念引入北京。

Agrilandia Italian Farm

The first agritourism in China with Italian flavor, Agrilandia Italian Farm in Shunyi District of Beijing features a fruit orchard with apples, cherries, peaches, peasr, plums and strawberries that can be picked for a small fee. Families who sponsor a tree can help themselves to all the pickings of the season. Its great suburban locale ensures lots of room for the kids and dogs to scamper, as well as opportunities to tour the green house where fresh fruit and
vegetables are grown.There is also a small petting zoo where little ones can get up close to their favorite furry friends.  The main dining hall is available for group functions, and the farm produces its own wine, along with pizza, pasta and garden salads.

Address:  Village of Baigezhuang,  Town of Mapo, Shunyi District, Beijing
Website: http://www.agrilandia.cn/


北京顺义意大利农场 周末做快乐农夫喂马摘菜
  • 精彩看点1:花小钱 无须出国就可体会到的异域风情

这个地方充满着意大利的风情,不需要出国就能达到,它就在北京顺义的农村里。农场里所有的建筑都是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格,种植的果树和蔬菜也都是产自意大利。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有两三百人来这里度假。其中很多都是外国人,在这里他们好像到了意大利。
这里是一个综合性的观光农场,以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为基调,所有房间均为复合式结构并配有壁炉,完全体现意大利的异域风情。作为全北京乃至 全国绝无仅有的意大利田园风情客房,意大利农场客房按照意式家居装修风格,所有房间均采用复式布局。大量的原木和石料装饰,竭尽全力还原意大利乡村风貌。 每间客房均配有壁炉,闲暇之时,与家人席地围炉而坐,享用美味的点心以及农场自酿葡萄酒,不失为人生一大快事。
  • 精彩看点2:在家门口就可以采摘到的洋水果

意大利农场是北京市最大的欧洲果树种植基地。农场设有种植采摘区,种植进口的果木树苗,包括樱桃、李子、杏、梨,天龙血的李子(因果肉是血红色而得名)。待到秋风送爽,瓜果飘香时,亲尝硕果香甜,童声四起,一幅农趣景象跃然纸上。
从有机生态种植示范园的角度,农场还做了污水的生物处理,以保证农场种植纯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农产品供餐厅使用;采取地源热泵系统,供室内冬暖 夏凉,同时对抑制温室效应也有着积极作用;农场还建立垃圾生态处理,率先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实现了自然、环保的目标,还您一个自然、健康的生活环 境。农场还提供纯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农产品,有鸡蛋、橄榄油、葡萄酒、醋、各种意大利面,还有自产的水果、蔬菜和香料、自制饼干、开胃菜、果酒等。
  • 精彩看点3:口味纯正的意大利披萨

意大利夫妇租用了周边几十亩地,雇佣了周边的农户,解决了很多就业问题,他们引进纯种的意大利水果蔬菜和香料、自产自销提供给渡假的客人正宗的 意大利家乡菜,披萨饼或者香肠里边需要放香料,这种特殊的香料在市场几乎是没有卖的,他家的花园里有的是,这是正宗意大利披萨和做意大利菜的必备作料,烤 肠或者拌的蔬菜沙拉都会用到特殊的香料,因此在他们餐厅点餐后端上来的食物,吃起来有种未某的怪怪味道,就是那种特殊香料,迷迭香…….罗汉香, 美人香
京郊意大利农场 开心亲子游
  • 精彩看点4:这里是小宝贝的游乐场 宠物的天堂

农庄特意给孩子们准备了一块大沙滩,滑滑梯,秋千,骑小马,破旧的轮胎都是孩子办家家的好道具…..很多人的童年里也许没有滑滑梯,没有秋千,这里是重返童年的一个好地方~~或者亲子时光,O(∩_∩)O哈哈~
这里还可以带宠物入住,这或许在北京地区的酒店之中并不多见。推开客房后门,一片开阔的庭院,使您在充分享受与家人的天伦之乐同时,能够与大自然更为亲近地交谈。
周末还有跳蚤市场,你家有啥值钱闲置的物品可以去跳蚤市场置换~~~农庄提供场地而不收任何费用! 农庄有迷你动物乐园,里边圈养了孔雀锦鸡,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鸽子,大公鸡,小母鸡,鹅,鸭子,牛,猪,大狼狗……
  • 精彩看点5:交通方便 消费价格低廉

意大利农场
别名:北京清心居农庄
英文名:Agrilandia Italian Farm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近北六环)
交通指南:酒店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公里;距 天安门广场50公里 。
公交信息:沿京密路乘坐916路空调车(东直门始发)或980路(东直门始发)至美语学院下车即到(在京密路西侧)。
自驾:顺路怀柔方向直行,过枯柳树环岛,京密路出六环第三个红绿灯,白各庄路口调头。
消费:在农庄消费,平均每位50-150元左右,各种披萨,从来的老外人数就能知道味道正不正~~或者点他们家进的意大利酒,味道非常好~~~ 晚上的节目很丰富,烧烤区域的草地上有歌舞表演和烧烤,农庄提供烧烤的炉子,可以租用,费用得看人家收多少!
房费:意大利农场的客房全部是Loft房型,分为庭院标准间(40平米)和套房(80平米)。庭院标准间,一层 客厅,二层卧室。一张 1.8米床和一张小床(适合一家三口)。房价平日530元,周末670元(2人),节日1000元。另一种房型是套房:一层客厅(带壁炉)和主卧,二层客 卧是半开放式格局,所以不隔音,不够私密。共两张1.8米床(适合4人)。房价周末1310元。【设施】床有点硬,被子太厚啦适合冬天盖。电视柜上有驱蚊 液,旁边还有一个宠物睡觉的大垫子,洗漱用具只有牙刷牙膏肥皂梳子,而吹风机、洗发水、浴液则需自带。有电热壶和…
其他项目:
娱乐:沙滩排球、乒乓球、足球场。
公司活动、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室外婚礼等可提前预定场地。
农场自制产品加工:葡萄酒、果酒、果酱、奶酪等农场特色产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