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细数北京婚纱摄影最佳地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王府井教堂
北京婚纱摄影外景地之王府井中西合璧
王府井天主教堂(东 堂)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从春到冬都吸引了大量的新人前来拍摄婚纱摄影。教堂整个建筑为砖木结构,灰砖清水墙,西洋古典风格中又融入了中国建筑的特 点。教堂墙面砌工考究,砖石雕刻细致。以教堂为背景,新郎新娘在小广场上携手微笑,让摄像头将这一切定格成永恒。若不能举行西式结婚典礼,也不妨在庄重的 教堂前许下爱情的诺言。

北京中西合璧婚纱摄影外景地之王府井教堂
风格特点:西洋古典、以教堂为背景,新人携手微笑,让镜头将这一切定格成永恒。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74号(王府井大街路东)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八达岭长城
长城,烽火佳人(八达岭长城)
长城作为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奇迹,它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雄伟壮丽的景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并流传着“不到长城非好汉”一说。当长城遇见婚 纱,刚柔并济的一幕在这个蜿蜒曲折的石砖长龙上显得温婉绝伦,坚硬冰冷的城墙掩饰不住婚纱的柔美婉约;戎马倥偬的昔日战火早已谱写上爱的赞歌。

长城,烽火佳人(八达岭长城)
贴士:八达岭长城地势较高,处于风口,应多带一些衣服。长城上部分地段坡度很大,女士最好带两双鞋,分别在运动和拍照时穿。
景点位置:北京市延庆县
开放时间:夏季 6: 30—— 19: 00;冬季: 7: 00—— 18: 00
门票价格:旺季45元 淡季40元;乘八达岭缆车来回程60元

香山漫山遍野的枫叶给拍婚纱照的新人提供了绝佳的背景
北京外景婚纱照圣地之香山秋色如火
香山的树林、岩石和流水会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与瑰丽,众多新人都会在这里留下爱情的印记。
秋天的香山是最美丽的,漫山遍野的枫叶给拍婚纱照的新人提供了绝佳的背景。香山上层峦叠嶂,满山的黄栌树,深秋时节,红色正浓,放眼望去,坡地上一片红艳,一片片树叶好似花瓣。

北京外景婚纱照圣地之香山秋色如火
雪白的婚纱、火红的枫叶,艳丽和纯洁交织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每一棵枫树,每一片枫叶都可以见证爱情的真诚,在这个浓烈的秋季在婚纱照中留下最让人心动的画面。
老地方,古典怀旧(后海、什刹海、烟袋斜街、南锣鼓巷)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什刹海古街
想拍摄富有文化韵味的婚纱照,古典怀旧的老地方是最棒的选择。京味文化博大精深,亭台楼阁,莺歌燕舞,长廊落日,杨柳依依。什刹海树荫里是寻常百姓的平凡日月,南锣鼓巷里不起眼的小店却是充满古意的新兴潮逛宝地,夕日皇家大宅—-颐和园恭王府花园,更是古典怀旧人士的寻幽地。于是,由于景物、由于意蕴,照片里的意境自然不同。
浩淼后海,执手共渡,不止此生,更有前世,钟鼓楼的目光注视我们500年的约定……
风格特点:古典怀旧,京味文化博大精深,亭台楼阁,莺歌燕舞,长廊落日,杨柳依依。
798,曼妙的艺术之旅(798、宋庄艺术区)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798艺术区
798艺术区是北京乃至全国最有意思的地方之一。空旷的画廊、废弃的工厂、各式各样的LOFT。798不仅是个看摄影展的好地方,也是个摄影的圣地。
不喜欢重复千篇一律的婚纱摄影模式,想用另类的创意诠释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记忆,在798的艺术世界里,演绎一段另类的优雅传奇。

798不仅是个看摄影展的好地方,也是个婚纱摄影的圣地
景点位置:朝阳区酒仙桥
风格特点:时尚、另类,798内的大小雕塑、艺术作品等都是很前卫、很有意境的拍摄场景。
温榆河畔,世外桃源(金盏、温榆河畔)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温榆河
温 榆河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温榆河是惟一一条发源于北京的河流,且四季水量充沛的河流,其支流在明朝时就成为两岸农田灌溉的重要水源,被誉为北京的 “母亲河”.温榆河畔,远离都市的喧嚣,与宁静一线相连。每年春季,河畔开满了淡淡的小紫花,玉兰花、迎春花点缀其中;夏季,河水清澈,两岸绿树成荫,风 光优美。秋季,天高云淡,河岸婉转起伏的坡地被红、黄、绿相间的树林装扮得五彩缤纷;冬季,开阔的河岸被高及腰身的枯草覆盖,宛如塞外草原。紧邻温榆河的 烟湖国际度假村,有超过10万株的竹子,超过1万棵的老树,超过1百种的花草树木品种,超过两千吨的装饰巨石,超过400亩的密林……环境优美,是京城婚 纱摄影店喜欢的外景地之一.“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温榆河是京城婚纱摄影店喜欢的外景地之一
和心爱的她一起骑着马儿,漫步在密林中……世外桃源般的迷人景象是爱情最理想的见证。
风格特点:浪漫油画,沉醉在绿叶中,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绿草如茵、花团锦簇。
拍摄元素:溪流 // 树荫 // 草地 // 马场 // 蔷薇
景点位置:沙河水库至通县
植物园,盎然生机的爱恋(植物园、花卉大观园)

盎然生机的爱恋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植物园
隆冬季节也可以拍摄出春夏季节的感觉,植物园是 冬季婚纱摄影外景地的尚佳之选。成片的浓郁绿色阔叶植物,配上光与影的巧妙搭配,绝对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植物园面积大,栽种的植物有数千余种,处处显 生机。在不同的园区拍摄的效果也不同,一些观景亭也显得典雅。古朴的木质吊桥、飘着落叶的湖面、参天大树、古藤山花等都是很好的背景。每年不同的月份中, 植物园还会举办各种花节,给婚纱照增加更多主题。
风格特点:绿色唯美,不同月份会举办各种花节,配上巧妙的光影,是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沉醉在绿叶中,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让镜头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
景点位置:海淀区香山旁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朝阳公园

北京经典婚纱摄影外景地之朝阳公园
朝 阳公园在朝阳区的中部。是北京市规划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北京市一处以绿化为主的现代化、多功能、文化娱乐兼具的大型综合性公园。朝阳公园的 拍摄元素有游乐场、旋转木马、欧式建筑、鲜花、草地、树林,一般拍摄为一天,四季都适合拍摄。朝阳公园因为很大,所以很适合婚纱拍摄,没有太多人去围观你 拍摄婚纱,也不至于害羞而放不开,而且也是北京经典的婚纱拍摄地之一。
风格特点:梦幻童话,旋转木马、棉花糖,一切梦中的情景,都能在游乐场里找到翻版。
景点位置:东四环正中往北
是否收费:是

相关文章:

摸底北京最热门婚纱店

历数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

没有评论: